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坂田银时x你】初次见面


依旧是写病娇却不咋病娇的病娇文ORZ

人物ooc严重!!!!!!!| ू•ૅω•́)ᵎᵎᵎ

今天嫖二本命,坂田银时(⊙ꇴ⊙)

啊啊,多么漂亮的眼睛啊,却是除了我以外还有看向别人,那么,挖了吧

啊啊,多么美丽的笑容啊,却是除了我以外还有对别人笑的,那么,缝起来吧

啊啊,多么好看的长发啊,却是除了我以外还有对说明展示你的头发,那么,剪掉吧

啊啊,多么精致的脸蛋啊,却是除了我以外还有对别人展示你的美丽,那么,毁了吧

啊啊,多么好听的喉咙啊,却是除了我以为还有对别人说过话,那么割了吧

啊啊……

……

你的全身上下我都是非常~喜欢的,可是为什么你要对别人也是一样的呢,我以为我是特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你是我的了~

小姐,你看你看!这是你最喜欢的衣服,好好看呢!

小姐,你看你看!今天的喜剧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姐,你看你看!这个发型好适合小姐啊!

小姐,你看你看!这是你的照片,小姐长的好好看呢!

小姐,你看你看!这个人声音好好听啊!

……

小姐    你,为什么,不说话?

阿拉~我忘了,小姐的眼睛已经被挖了 ,小姐的嘴巴已经缝起来了 ,小姐的头发已经剪了 ,小姐的脸已经毁了,小姐的声音也是没了

而小姐不说话

因为,小姐已经死了~ 但这也是没办法啊,如果不这样的话,小姐就永远不会属于我的,而小姐……

一位青年站在一个小房里。银色卷发,血红的赤眸,面容非常俊美,身材修长,因为过于灿烂的笑容,使的他整个人特别诡异。

房间满地都是血,墙壁上还有指甲用力挂出的血痕,而一旁的床上还有些许白色混浊液体

最引人注目的是桌子上几罐福尔马林,有眼珠,有一个嘴被缝起来且脸被划画的头,还有的装手,有的装脚……

青年爱抚的摸着装着头的福尔马林玻璃罐子,轻轻启唇,“小姐,我记得我是三年前遇见你的,你当时的一抹美丽的笑容掳获了我直到现在,我也是超喜欢你你温柔的笑容~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交男朋友了!嗯,不过他现在一个被流浪狗啃尽了

三年了,我对你的爱慕没减反而增了许多,直到这种程度

我心里越来越喜欢你,也越来越想占有你,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哦,对了,你可能忘记我了。因为今天似乎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呢!哦,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呢!”

青年绽放出一张非常帅气阳光的笑容,“我叫『坂田银时』,记住哦~”

而小姐…你是我的哦~

只 . 属 . 于 . 我 . 的 .

评论(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