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逃跑[一八X副四,私设八爷为齐恒,现代架空]

ooc预警!!!

性格崩坏预警!!!

     『呼!呼!呼!呼!』小巷子里传来两声气喘吁吁的声音,在一点点路灯下隐隐约约能看见两个瘦弱的身影

     『陈皮,快!看看后面还有没有人……』一位带眼镜面容异常清秀的青年对身边面容异常清俊的青年说道,两人脸上带着汗水

     『呼~没有了……』清俊的青年非常警惕又小心的停下脚步往后一看,发现已经没有人了

     齐恒和陈皮刚刚想松一口气,陈皮眼尖瞄到了拐弯处有两个影子慢慢出现,心里的恐惧又慢慢弥漫开,接着陈皮强逼自己冷静下来,他左看看右看看,突然看见一个窗户

     “嗒,嗒,嗒,嗒,”脚步声慢慢逼近,两人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现在又全部吸回去了。

      陈皮看着有些高的窗户,短时间不会两人都趴进去的,非常着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脚步声一步一步接近,影子也慢慢越来越大,两人着急的快哭了!

     “嗒哒”脚步停下来,影子的主人也出现了,同样是两个青年,一个长的非常俊美,面容面无表情,另一个长的非常俊逸,脸上带着可爱的笑容,却不知道笑里藏刀。

     『呀,怎么没有他们啊,会躲在哪儿呢?』俊逸的青年笑眯眯的说道,他若有所悟的看了看巷子里,接着说『要是让我找到皮皮,我要打断他的脚,让他永远再也离不开我的~』明明长的好看,声音好听,笑着的,话说出来却有些令人毛骨悚然

     张启山依然是面无表情没说话,他往里面看了看,突然不知道看见什么一样,勾起一抹邪笑,他转头看向张日山,向他轻轻点头,两人就分开行动了

     在窗户里的齐恒和陈皮,听见两人脚步声的离开,纷纷松了一口气,陈皮想起前面张日山说过的话心里一阵冰冷,他知道,不,不止是他,齐恒也知道,张日山和张启山绝对知道他们在这里。

     两人对视了一眼,同时读出“这个地方不能呆了!”,但是接下去不知道还会遇到什么,然后两人决定分头行动,约定好地点后,然后分开了……

     齐恒准备跑出这栋楼,因为这是一栋废弃的楼房,所以正准备跑时,听见了他熟悉到再也不能熟悉的脚步声,顿时慌张了,他左看看,右看看发现一个房间,他既快又无声的溜进去,看见有一个衣柜,耳边传来脚步声,不能在拖了,躲进衣柜里,蹲下,捂住耳朵,身体有些颤抖 ,内心恐惧和慌张不断放大,不断默默祈求不要被发现,不要被找到……

     门被打开了,脚步一步一步走来,过了一会,脚步声终于停留在衣柜面前,齐恒心里恐惧越来越大,但又过了一会,好像没动静了,齐恒慢慢站起来,往细细的缝隙中看看外面的情况,没看见什么,齐恒以为自己躲过了,打开衣柜出去,松了一口气,接着毫无防备的被一个拥抱紧紧的抱住,一个齐恒认为是像恶魔一样的声音轻轻的从耳边响起,『老八,找~到~你~了~』

     齐恒被惊的一身冷汗,但他依旧强忍着恐惧像往常一样打着哈哈道『佛,佛,佛爷,你,你怎么在这儿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张启山依然抱着齐恒把头埋在齐恒的脖颈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是老八~

     张启山勾起一抹微笑,可爱的酒窝都露出来了,薄唇轻启道『呵呵~老八,该回家了呢。』明明在外人眼里是一个杀伤力极强的微笑,但在齐恒眼里像一个噩梦一样,他知道张启山完全生气了,心里一阵绝望。他没说话,齐恒默默低着头埋在张启山的怀里,张启山满意的公主抱起齐恒,往外走……

     陈皮早已经被发现,然后被绑会公寓里了,被洗的干干净净的扔到床上,房间里什么都俱全,非常豪华,但房间的窗户被上了非常坚固的栏杆,连门都非常坚固了,还改成指纹加声控了。

     陈皮忍着身上因为逃跑过程中有些不小心挂到的伤口,看着房间的样式,他知道张日山这回是真的打算监禁他一辈子了,加上脚上他感觉小腿已经被打断了,完全没知觉了,要说治也能治好,就看看张日山肯不肯了。

     “咔嚓”门被打开,一身西装的张日山从门口进来就看见陈皮因浴衣没穿好,而露出半边白皙的肩,双脚张开像是在迎接谁一样,脸上也有些慵懒,张日山轻挑了挑眉,果然他的皮皮最诱人了,他走到床边,外套脱了,扯了扯领带,露出白皙的锁骨,他一把就压倒陈皮,张日山轻笑着看了看陈皮的脚,『我说过,我找到后我绝对不会再让你逃走了,这只是个惩罚,还有惩罚在后头呢……』说完不等陈皮开口直接用嘴堵住了陈皮嘴……

     而齐恒在床上醒来就看见自己衣服换了,身上似乎已经洗过了,同样的房间非常豪华,就是这严密性更加牢固一些,脚上还有锁链,齐恒叹了一口气,『怎么会变成这样啊……』

     张启山进来后面含笑容看着齐恒,他走到床边,一把抓住齐恒的脚踝,『啊!』齐恒惊呼一声,『其实本来想折断你的腿的,但是我,舍不得呢』脸上还带着可爱的酒窝,齐恒突然觉得一阵幸运,『佛,佛爷,你听我解释……』齐恒因为眼镜被拿开了,看着张启山有些模模糊糊的,张启山看着那双漂亮的双眸,突然着魔的亲上去,手上也不含糊,齐恒还没准备好就开始了……


艾玛,好困啊orz    

后面大约我都是在困到不行了,糊了几下(๑Ő௰Ő๑)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