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眼睛,嘴巴和手[一八/有副四]

内有ooc预警!!!
性格有些不一样……_(:3」∠)_

1.眼睛

齐铁嘴有一双特别漂亮又明亮的双眸,平常被眼镜挡住了平常看不出来,可一摘下来,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而张启山最喜欢就是这双眼睛蓄满泪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嘴里发出微弱的呻吟和求饶。

而现在张启山彻底拥有这双眼睛了,张启山痴迷地看着面前泡在福尔马林里的眼睛,嘴里痴痴地笑着『看吧,他彻底属于我的了~~』

2.嘴巴

『欸欸,佛爷,你吃吃看这草莓吧,老好吃了,甜甜的呢,balabalabala……』齐铁嘴手舞足蹈地推荐着手上草莓,红红的的果实,看上去挺太可爱的。

张启山紧紧盯着齐铁嘴一张一合地粉色唇瓣,突然嘴巴有些干燥,他舔了舔唇,然后勾起一抹邪笑,『甜甜的吗?那我尝一尝吧……』

齐铁嘴还没有反应过来,嘴上突然接触到一个有些柔软的东西,张启山舔了舔齐铁嘴的唇,随便还忍不住咬了一下。

随后他看着齐铁嘴,勾起一抹微笑,『啊啊,还真的是很甜呢~』然后很满意的看见齐铁嘴瞬间满脸通红起来,就像是他手上的草莓一样,非常可爱~

『佛,佛,佛爷……』齐铁嘴感觉脸上像着火了一样,非常热,他觉得自己的脸绝对红透了,没办法,害羞到躲到把头埋在张启山的怀里,『……你犯规(|||▽||| )』

3.手[现代梗,私设八爷为齐恒,有副四]

『齐恒,张总裁叫你去他办公室一趟』陈皮一脸“你又搞啥事了”的表情看着齐恒,齐恒觉得很无辜,一脸“啥?最近我啥事都没干啊”的表情回陈皮,然后就进办公室了。

『总裁好!』齐恒看着面前坐在椅子上面容异常俊美的青年,若别人看见了,可能很难以想象这么年轻的青年居然是这家庞大公司的总裁。

青年站起身来,走到齐恒面前,一下子抱住他,薄唇轻启,『昨天晚上怎么没回来』语气很平淡,但齐恒却知道他真的生气了

『别,别,别生气!昨天晚上因为陈皮过生日,所以我去参加了,结果参加完时已经太晚了,本来想打电话给你来接我的,然后你手机不通,没办法我就在他那随便睡了』齐恒紧张的一口气全部说完了,然后看着张启山的脸色,嗯,还好没生气,齐恒默默松了一口气

『打不通?』张启山皱了皱眉,掏出手机来看了看,原来是没电了啊,『唉,下次参加什么提前跟我说一声,让我好记得去接你』张启山伸手揉了揉齐恒的头发,一脸宠溺。

『是是是,知道了』齐恒眼睛瞄到张启山的领结,没打结好?还有眼睛下的黑眼圈,没睡好?随后想了想应该是担心他一个晚上没睡了吧,心里既温暖又心疼,他伸出手帮张启山大好领结,『这乱了,我帮你整理整理』

张启山看着眼前心爱人异常清秀又白皙的脸上非常认真,突然心情变得非常好,他又看了看帮他打结的手,骨节分明,修长白皙,非常好看,他伸出手直接握住齐铁嘴的手,勾起一抹微笑宠溺又温柔的笑容,『有你真好』

齐铁嘴不明白为什么张启山说这句话,但还是害羞起来了,『嘁,你,你,你现在才,才知道啊,哼~<(`^´)> 』嘴上很傲娇的回复,张启山看他这样,又笑了笑,把齐铁嘴拥入怀中……

陈皮在外面看着齐铁嘴半天没出来,有些担心,不会是因为昨晚齐恒没回去而生气了吧。而他担心的发起了呆来,完全没注意到时间过去多久,而现在办公室里只剩下他了,后面来了一个人也没发现。

陈皮担心半路上,突然觉得腰间一紧,整个人被拉到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陈皮惊的抬头一看,原来是张日山!张启山的弟弟,也是副总裁, 『你怎么在这?』

这货不应该是在自己办公室里工作吗?

张日山笑了笑,『傻瓜,都应该吃午饭了,你怎么还在这里啊,没发现这里人都走光了吗?』

『吃饭了?这么快(⊙o⊙)!』不可能啊,齐恒刚刚十点才进去的啊?!陈皮看了看手机,卧槽,已经十二点了!!

『走啦,肚子饿死了~』张日山轻轻松松把陈皮公主抱起,『等,等,等一下!!放我下来啊!混蛋!!!!(‵□′) 』

结果还是被公主抱走了,但是没去食堂里吃,而是去外面吃,陈皮直接被抱到车里了。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