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任务

*依旧是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里面的“你”最后是被路飞有意弄成病态的

*2019年快乐!

你来到这个世界没多久,发现自己是路飞的伙伴,而且正在成为海贼王的路途旅行中。

你在自闭了许久的同时相信了那个称自己是“神”的话

『“任务:助蒙奇.D.路飞成为海贼王

完成奖励:回到原来世界

失败惩罚:永远呆在这个世界”』

你心中从惶恐不安,害怕到渐渐冷静下来,躺在夹板上看天空,非常蓝,温柔的阳光让你心情愉悦了许多,你非常喜欢阳光。

“小姐!快看,是不是有一个岛屿!!”一双伸的非常长的手臂,抓住栏杆向你飞来。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路飞,停下!”你看着路飞离你越来越近

『bang』两个人撞在一起

“嘶——”你吃力的摸了摸自己发痛的额头,好痛啊卧槽

“抱歉呢~呜哇!真的是新的岛屿啊啊啊啊!”路飞调皮向你眨了眨眼睛,立刻被前方新岛屿吸引了

你看了看那个岛屿,渐渐皱起了眉,表情也严肃了起来,这个岛屿让你觉得很不安,直觉让你赶紧避开这个岛屿

“路飞,要不,要不我们去另一个岛屿吧”你不知道该怎么说

“诶!可是我觉得这个岛屿看起来很好玩啊,去吧去吧~”路飞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向你撒娇

“好好好!”你最受不了这样的样子了,简直太可爱了!!!

刚刚登陆岛屿时,你感觉那种不安的感觉又来了,是那种纯害怕,但又带着一张谜之奇怪的感觉

在岛屿上,你们认识了一个青年人,长的很好看,脸上那温柔的笑容让你对他好感上升了不少,但是经过几天,相处久了后,你觉得这个青年人好像有很多秘密

娜美姐,罗宾姐和香吉士去商务中心购物了,索隆和甚平去酒吧喝酒了,乌索布,弗兰奇和布鲁克带着乔巴去游乐场玩。

剩下……你看着身边的少年,带着大大的天真无邪的笑容,你叹了一口气

在和路飞相处过程中,你发现这个少年真的是越来越合你胃口

笑容,性格简直就是你的最佳选着

不久后你遇见了一个女孩子,你惊奇的发现,这个女孩子非常非常瘦弱,全身皮肤像常年没见过光的一样,非常苍白,还有就是那四肢都有被什么勒过的痕迹,女孩容貌非常漂亮

女孩看见你惊吓了一跳 ,准备逃跑,似乎感觉你对她并没有什么恶意,犹豫了一下,过来向你问问题

你笑了一下,这个女孩子一些小动作太可爱了,在相处过程中你发现女孩子居然是长期被囚禁起来,而囚禁她的就是她的男友!!!

你瞬间感觉毛骨悚然,不知道为什么你渐渐有种不祥的预感,你使劲把它压在心底

当那个女孩看见来找你的路飞后,她瞬间变了一样,使劲向你不知道要表达什么,就几句话

“离他远一点!!!”“必须要离开!!”“听我的话,不然”

“你会后悔的!!!!!”

你非常不理解,到是路飞眼眸暗了暗,随后再次张开笑容“小姐~这个女孩子是谁啊?”

你和他说完情况后,路飞露出来夸张的恍然大悟的样子,就在这时那个青年出现了,他一脸心疼的抱住女孩,女孩不停的挣脱,仿佛是什么恐怖的东西抱着她

“抱歉,我爱人跑出来了,其实她得病了,所以常年不让她出门,前面一定跟你们说她被爱人囚禁了吧”青年一脸心疼看着女孩,但是女孩像是绝望了一样,眼底变得毫无生气

之后却发现这个青年原来是个这个岛上的反派 ,路飞在打败他之后

青年看着路飞笑了一下“你一定会变成这样的”

路飞很不解“?”

“慢慢来,你明明知道前几天我说我爱人生病其实是假的吧”青年不介意的笑了笑

“……为什么”路飞沉默了一下,然后疑问

“我第一眼就看出了,你的眼神告诉我的,你在看小姐时的眼神简直和当初我看我爱人的眼神一模一样”

“但是渐渐的渐渐的,内心就越来越扭曲,不想让别人触摸她,不想让别人知道她,不想让别人看见她……”

“最后想,若是把她囚禁起来,不久好了吗!”青年无视了路飞的疑问,自顾自的讲了下去

最后带着最后一股气看着路飞笑着说

“再不把握好,等小姐离开了,可能你才后悔吧”

“你迟早也会变成这样的”

路飞眼眸一缩,暗了许多,不知道在想什么,一个人静静伫立在青年身体旁边

………………

而你这边跟娜美他们去就那个女孩子,结果发现女孩子早就死了,被青年慢慢的慢慢的杀死,但是居然还能看见她脸上的解脱,跟隐晦的爱意

你很快就忘记了这件事,心太大了。当然也忘记了女孩的忠告

又过了七八年,你成功助路飞当上史上最年轻的海贼王,主神那里也发信息选着是否回现实世界

当你准备选着『是』时,路飞就来了,他黑着一张脸,你紧张的看着他,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过来,忘记了面前的选择

突然听见耳边响起“提交答案”,你猛然发现,路飞帮你按了『否』

“路飞!!”你震惊不已,有些生气

“小姐你是想离开我吗?不是说好要永远在一起吗?”你看不见被头发挡住的眼睛的路飞

你有些绝望,就这么一疏忽,机会消失了,那你这些年到底是为了什么啊啊!!

“小姐乖,我们去一个非常棒的地方!那里没有人可以打扰我们两个的!”路飞摸着你脸,品尝着你的绝望与崩溃,轻笑了一下,路飞想了想,还是克制不住心中所想

………………

黑,非常黑,一望无际的黑,还有就是四肢上仿佛被拷住了什么东西一样,你非常害怕

『“你会后悔的!!”』

不知道为什么,你脑海中想到了这句话,苦笑了一下,这是当初那个女孩对你的留言

你捂住了眼睛,身后有一副身体紧紧抱着你,你突然有些了解那个女孩的感觉了,那种无力,那个绝望

你知道路飞病了,但是你知道你也病了,你在拒绝路飞这样扭曲的爱同时,你也在享受

你在享受路飞的爱意时,你自己都没发现,你对路飞渐渐开始也有占有欲了……

就如同那女孩子说的一样,路飞的确有危险

但是

你看着正在你身上运动的人,你带着红晕与柔弱的表情,接受他对你的入侵,你摸了摸 他眼角下的伤痕,紧紧抱着他的脖子,大声呻吟,随后勾起一抹微笑,蹭了蹭路飞的脸

『感觉好像已经永远离不开他了』

路飞摸着你的脸,如视珍宝一样看待,眼中扭曲的爱意似乎要实体化,邪笑一下吻去她眼角的泪珠

“我的了”磁性低沉沙哑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爱意,看着你脖子那里的纹身,满意的笑了笑

病了,两个人都病了

在高潮时

两个人最后紧紧抱在一起 ,同时想到

『我的』

评论(9)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