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恋与】若你故意让他们黑化

*依旧是不病娇的病娇文

*是你故意让老公们黑化!!!

*ooc预警!

*最后,我爱他们!!!!

♡许墨

你知道许墨是故意接近你,也是故意撩你的。你不是傻子,这么简单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他话语中的暗示,但是你在装傻

你的确喜欢上了许墨,但是一想到他是有目的故意接近你,你心里就有些愤怒,你看着正在做实验,那张非常认真的侧脸,你眯了眯眼,笑了

既然这样,那我不客气了……

你看着前方离你不远,正向你走来的许墨,他依旧是那张帅气的脸,脸上依旧是那温柔的笑容,但是你看出其中的阴暗。

你偷偷勾起一抹微笑

你很喜欢他,非常喜欢

但是你不能太轻易的表现出来,因为你想让许墨慢慢爱你爱到疯狂

故意在他面前装傻

故意在他面前撒娇

故意有意无意的挑逗他

故意让他吃醋

故意逼他精神崩溃

你看着许墨不受控制把你抱在怀里,一只手却拿着手术刀抵在你纤细的脖颈上,亲密的在你耳边说

“我输了”

“但你别想离开我”

“不然,我手术刀会不受我控制的~”

♡白起

你喜欢白起,在高中时期就喜欢上了。当时你看着挡在你面前保护你不受不良少年欺负,那帅气的背影

你知道,你那颗心,陷进去了

后来听同学说他是很凶的不良少年,你皱了皱眉,有些不高兴别人讲他的坏话

但她们还以为你害怕白起。

你渐渐发现身边都能看见白起,你看着因为你的视线而让他那张俊美的脸上出现红晕,你一愣,明白了,勾起一抹微笑……

你故意和别的男生笑的开心,而在他面前表现畏惧的表情

渐渐你发现那些男生一个个都不见了,后来发现白起杀了他们

你很开心,开心到浑身颤抖,你脑子都是“原来学长也喜欢我原来学长也喜欢我”

直到现在,你和白起已经很熟悉了,但他还是没表现什么,你暗了暗眼眸

渍,非要我这样做吗

你渐渐和一个男同事熟起来,和他聊天,去玩,逛街。

你把白起丢到了一旁,你想看看这个办法能不能刺激到白起

你看着面前和你说的很开心,红着脸的男同事,突然有些愧疚,因为你在骗他。不过你想好了,等一周后,若白起还是没反应,你会另想一个办法的,而你和这个男同事还可以当朋友

一周后,你和男同事已经关系暧昧了,走到小巷子,男同事突然叫住你,你疑问看着他“怎么了吗?”,忽然看见躲在巷子边的白起,眼眸暗了暗,勾起微笑。声音故意装疑问,还有些娇声

男同事红着脸,突然靠近你,你们两个人的嘴唇就快碰在一起时,突然男同事惨叫一声,倒在了地上

你感受到一股强烈的风,突然一个人狠狠抱住了你,仿佛要把你融在他身体里一样

“不要总是挑战我的极限好吗”

沙哑带磁性的声音在耳边轻轻说着

“这好几天,你就是为了这个人,不在注视我了,眼里也不都是我一个人了,也不和我经常说话,也不和我出去玩。就为了这个人?”

突然白起低压声音,声音带着愤怒与嫉妒。

“那我就杀了他好了,就像当初一样”

“想要从我身边抢走你的人,都该死!”

你故意装懵逼,发愣,实际上内里却是再说。啊~啊,我赌对了

脸被粗鲁抬起,随便还带着一个侵略性的吻

白起看着你,在家封闭许多天,情绪也不停变化,愤怒,不甘到杀意。心里害怕失去你,恐慌,愤怒,嫉妒,所有情绪结合在一起结合一个结论

            『把你关起来』

你看见白起如同疯子一样,心里想,看来刺激真的挺大啊,不过,这样也好……

♡李泽言

当你喜欢上李泽言时,你看着罗嘉与李泽言,内心就越来越妒忌,你非常想得到他。你变得很爱往他那里蹦哒,他说你的策划案,你会反驳回去

但你非常李泽言似乎有些厌烦了

顿时你慌了,他是厌弃我了?讨厌我了?烦我了?

你拿着一株玫瑰花,摸着上面的锋利的刺,笑了笑

李泽言,果然还是你主动比较好啊~

第二天拿着策划书到华锐,讲完后,像往常一样的受到的回复。不过你没有像往常一样反驳,刚刚好接到电话

暧昧的话语,让李泽言眼里闪过一丝莫名的不爽与怒气

你瞧见他眼中的情绪,笑了笑。

对了,没错,继续保持这样

接下来的几天,你不像往常一样四五天就往李泽言那里去,偶尔接到他的电话也只是敷衍一下就挂了

你等着,等着他会忍受几天

你和一位以前的男性朋友玩的特别开心,最近他刚刚从国外回来,你向他请问了许多问题,比如如何让一个人永远留在身边

那个朋友听了之后笑了笑,“那么麻烦干嘛 ,我是直接把我家的小可爱腿打断了”

你笑了笑回到“太残暴了,不适合我,我要让他自己渐渐明白要主动把我占有”

你和那个朋友都笑起来了

三天后,一通电话“若你还不来,我
立马撤资!”怒气满满的声音,说完就挂了,不给你任何反应

你抽了抽嘴角,吼哟,真可怕呐

你带着文案去李泽言那儿,依旧是像往常说完,不过这次他却没有再嘲讽你了,你虽很好奇,但是要忍着

准备回去时,打开门,你发现周围的时间居然静止了,你转身看向李泽言,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抱住了你,把头埋在你的脖颈里

“不要用这样冷淡的态度”

“对待我好吗”

“我会崩溃的”

“还有,不要离开我好吗,不然我会把你杀了,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明明是恳求的语气,却带着威胁与寒意,你笑了笑,你还不是主动了…

♡周棋洛    

周棋洛有一张特别俊秀一张脸,作为超级著名的偶像,许多人疯狂喜欢他。

你也喜欢他,嗯

你喜欢他的笑容,喜欢他对你的亲切,喜欢他对你独家的态度

他的一切一切你都喜欢。但是一想到还有一大堆的人和你一起喜欢,内心就有些愤怒

『他应该是我的』的情绪在内心环绕

渐渐加强的占有欲,你缩在沙发上看着电脑上那张俊秀无比的脸,你笑了笑。

稍微让周棋洛吃了一下醋

稍微让周棋洛有危机感

稍微让周棋洛心态崩裂

稍微……

当他把你按在床上时,看着他眼里的痴迷与爱意,你笑了笑,看来,成功啦

你和周棋洛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早上起来,发现身旁已经没有人了,身上特别特别酸痛,身上一动都特别难受。起身,发现脚上多了脚链

房间也不是你自己的家

你叹了一口气,准备起身,“碰!”的一声,门被粗鲁打开。周棋洛进来了,他带着微笑进来,抱住了你。

“亲爱的薯片小姐,你醒啦,喜欢这里吗~”

“以后我们永远都会呆在这里,永远不分开哦~”

突然他暗下眸子看着你身上的吻痕,摸了摸,眼眸中涌出暗波,笑着,却带着危险的感觉

“若薯片小姐想离开”

“我会抽了薯片小姐的脚筋和手筋,让你那都去不了,还有挖走小姐的一颗眼珠,和切掉舌头哦~”

你眼眸一缩,心想,完了,玩脱了。黄切黑,惹不起惹不起。

你主动抱住他,启唇沙哑的声音回答到“嗯…我明白了…”

没想到最后会这样……

抱歉,烂尾了orz,因为太困了

评论(71)

热度(6931)

  1. 共3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