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病娇题

依旧是写病娇却写出来不咋病娇的病娇文

人物ooc严重预警!!!!!

好的,继续嫖大本命(⊙ꇴ⊙)

1、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双眼中翻涌着黑色漩涡)

路飞死死盯着你的背影,仿佛要把你融入他的眼中一样,轻轻启唇

『小姐……』

正在看书的你,听见有人在叫你,转过头『嗯?怎么了路飞?』你温柔的笑了笑

路飞沉默了一会儿

最后还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好无聊哦,书有什么好看的呢!』路飞跳过来抱住你,在你耳边吐气

『马上要到新的岛了,你坚持一下啦!』你无奈的抱住路飞的腰,头搭在路飞的肩膀上继续看书

『嗯……』路飞低下头看着你,双眼中翻涌着黑色漩涡,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小姐。抱着你腰的双手收紧一些了,路飞紧紧抿着薄唇,害怕你消失一样

2、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指尖。

『小姐~』路飞站在你前面,你安安静静的躺在冰床上,仿佛沉睡了一样,可却没有呼吸的痕迹,很明显,你死了

『小姐~』路飞坐在你的旁边,紧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手,一张俊逸帅气的脸上带着痴迷的微笑,一双眼眸更是幽暗又深情地看着你

『小姐~你看,这样你就永远永远永远永远和我在一起了』路飞笑得像你以前喜欢的那个阳光灿烂的笑容

3、神经质一般反复诉说的爱语。

『我爱你』路飞笑容灿烂,你羞红了脸

『我爱你』路飞眼眸温柔,你羞红了脸

『我爱你,好爱你』路飞笑容还是灿烂,你无奈的羞红了脸

『我爱你,好爱你』路飞眼眸温柔中却有些幽暗,你不争气的羞红了脸

『我爱你,很爱你』路飞笑脸当中带着阴郁,你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我爱你,很爱你』路飞眼眸温柔中带着阴暗,你有些害怕的看着他

『我爱你,非常爱你』路飞灿烂笑脸中带着阴翳,仿佛在说为什么要逃?   你惊恐的逃走了

『我爱你,非常爱你』路飞眼眸温柔中带着痴迷,仿佛在说找到你了~     你绝望的看着路飞一步一步向你走来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可,为什么你要逃?』

突然间路飞有些暴躁

『本来我就没有错,一开始明明就是那个男人的错!他居然敢碰你肩膀!』

『我不能原谅,所以我就杀了他,本来可以一切好好……』

『可是小姐太受欢迎了,一个个都要和我抢你,所以我就一个一个把他们全部杀了』

『只有我们两个加上索隆娜美他们就好啦!可是小姐不听话啊……』路飞满脸疯狂,脸上溅了几滴血,他看着前面倒在血泊中的你,

突然笑了,那是你当初最喜欢的天真阳光灿烂的笑容。他笑着向血泊中的你伸出一只手

   『来,小姐,我们回家吧,继续冒险吧』

4、鲜红的舌尖缓慢的舔过嘴角。

你双腿间挤进一个人,他修长的身材紧紧依靠着你,一双深情的双眸盯着你不放。

你脸红的把头转到一边,心里不禁有些感叹,这才两年没见,居然长了这么多,而且还变帅了

『小姐~』有些低沉暗哑的声音叫着你,你被撩的轻轻颤抖一下身体,心跳速度加快

路飞低下头来,轻轻启唇,鲜红的舌尖缓慢的舔过你的嘴角,你感受柔软的触觉再一次心跳速度加快,脸又羞红了

路飞看着这样的你,眼眸暗了暗。啊啊,真可爱啊,可爱到我都不想让别人看见小姐啊

评论(4)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