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恋与】若你死了

*依旧是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有死亡出现

*人物ooc!

*最后我爱他们!!

*你因一次为了保护他(们)死亡后,他们因为不同的痛苦回到了过去,但是他们的精神也因为你的死亡而崩溃

♡许墨

你因帮许墨挡了敌方的好几刀而倒在了许墨的怀里

许墨失去的以往平静且带微笑的表情,眼眸收缩,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阿拉……没想到……能看见你这副失态的表情……不过……最后的最后……我想对你说……”你颤抖的抬起满手是血的手抚摸他的脸,温柔看着他

“你不要说话,我马上带你出去治疗”许墨颤抖的说着,眼里的害怕与不安掩盖不住,他害怕失去你,非常害怕

“…我喜欢你哦……”你说完 ,眼睛闭上,手也放下了

许墨惊恐睁大眼睛,突然感觉心里有一块塌了,泪水止不住流下来,“醒醒…醒醒,我求你了……”

“醒醒啊……”

猛地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许墨有点迷惑,不对,我不是在实验室研究如何复活人体的实验吗?……许墨看了看睡觉,五年前???怎么回事!?

许墨拿起手机网络定时,发现,时间依然是五年前的时间,难道,回到了过去?

那么……太好了!这样就能再次见到你了!!

许墨眼里带着执念与疯狂。

第二天早上,你看着许墨突然的到来有些惊讶与疑惑,不过你很快把这些念头都甩一边去了,你请许墨进屋,两人开始愉快的聊天

许墨看着你一步一步踏入他的陷阱

让你离不开他

让你依赖上他

他笑了笑,眼里的疯狂与记忆中你死后那痛苦的感觉浮现

这次,我不会再失去你了

你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可惜已经被一只巨大蜘蛛缠上了……

☆原来世界的许墨因你的死亡而成天在实验室,你的身体被泡在一个巨型容器中,容器中的液体完美的保存了你的原来的样子,而许墨天天不停做关于如何复活你的实验,再也没有笑过

♡白起

你替白起挡了一颗子弹

好痛啊,这是你倒下第一个想法。白起猛地冲到你面前,把你半抱起

你看着白起的表情,不同往日的严肃,而是,惊慌失措

失态了,白警官啊。你眯着眼睛在心里想到。

“抱歉啊……可能……没办法继续……邀请你去参加……节目了……”你忍着疼痛,强笑着对白起说

“不要说话,我带你出去”依旧是干净利落的回答,但是却明显带着颤抖,白起眼里的惊恐完全掩盖不住

“抱歉呐……给你带来…麻烦了……最后我想对你…说一句…话…”你轻轻摸了摸白起的脸颊,内心一直都想说的话,没想到是在这时候说

“学长,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笑着回答,白起眼眸猛地一缩,你的影子与当初学生时代的你重合……

当你闭上眼睛时,白起没说任何话,但他知道他的心也死了。他紧紧抱着你,感受你的余温,眼泪止不住流下

为什么没发现那颗子弹

为什么没有好好保护她

为什么到最后才知道她的心意

为什么……为什么!!!!!

白起像疯子一样,用枪支扫射了全场

“你们,都得,死!!!!!!!”

白起、失控了。

“学长?……学长?……”

“学长,怎么了?”白起回过神,发现面前站着留着长头发的你,白起很震惊,这不是学生时代的你吗!?不对,我刚刚还一直裹在被子里才对……

“做梦吗?”白起紧紧抱着你,喃喃道 ,你受到了惊吓,脸上瞬间爆红,啊啊啊啊啊啊!白,白学长……

“学,学长,快上课了!我走,走了!”你急急忙忙推开白起,羞红一张姣好的脸,逃跑走了

白起有些发愣,突然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十年前的手机?!?怎么回事!?时间怎么也是十年前!?难道……也就是说,刚才那个是活着的……白起突然像找到希望一样,整个人兴奋的发抖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白起抬起头来,脸上带着兴奋与爱意。

这次我绝对不会再大意了

我不会再失去你了

渐渐的你发现,你生活多了一个人,那个人叫白起,到最后你栽在他手上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呢?……

☆原来世界的白起因你的死亡,而变的更加冷酷无情,能做到杀死敌人而绝不留活口,他眼里只有,也只剩下杀戮了。

♡李泽言

你为李泽言挡了一个致命的一击,倒下之前被李泽言抱住了,他颤抖的双手,用手死死捂住你的致命伤,但是还是鲜血流不止。他把时间暂停了

你的手覆盖上他的手,对他摇了摇头,“没用的……我也是evol……你的能力对我……没用的”

“…不许睡……你的报告还没有过关,不许睡!”李泽言虽这么说,但脸上的悲伤却怎么都掩盖不住

“唉……我可能……咳咳……完成不了了…咳咳…”你半闭一只眼,虚弱的咳了几下

“我…好想…睡觉啊…”你发现眼前越来越模糊,内心知道,你的时间要不多了

“我不是说了吗,不准睡觉!”李泽言紧紧抱着你,生怕你没了。声音失去往日的冰冷与冷静,变的慌张且颤抖……

“啊—啊…最后……还是说吧…我喜欢你哦…”你笑的非常开心,虽然你快死了,但是能把心意说出去,你就已经非常开心了。李泽言眼眸猛地一缩,嘴微张大

你笑的闭上了眼睛,手也渐渐垂下去了

“……笑的跟傻子一样”李泽言眼里悲伤却永远消失不了了

“……言?李泽言??你在发什么呆啊!”李泽言看着面前的你,有一瞬间想要狠狠抱住你,他放下已经用力到青筋暴起的手,内心有些疑惑与高兴。我不是在办公室里开会吗

他看了看桌子上的电子钟,五年前?!怎么回事?我回来了?!

李泽言看着你的脸,眼底的温柔显露无疑,你被他的注视羞红了脸,虽不知道李泽言今天怎么了,你还是不争气的害羞了。但是你却你看见他眼底深处的痴狂与固执

李泽言看着你羞红的脸,笑了笑。眼底

不会允许你再离去了

☆原来世界的李泽言因你的死亡,变的冷酷无情,进一步加快了公司的发展,吞并了你的公司,保留了原来的员工,继续运行。几年后成为商界人人惧怕的精英。

♡周棋洛

你猛地推开周棋洛,手,脚,腹部被子弹贯穿,你吃痛的“唔!”一声,身体像没了支柱一样倒下

周棋洛被推倒在地,转过身就看见崩溃一幕,内心一块崩坏了,眼眸一缩

“薯片小姐!!!!!!!!”

周棋洛跑过来小心翼翼抱住你,眼里的泪水不停流下

你看着这张非常完美的一张脸,啊—啊,别哭啊……

你抬起手轻轻为他擦去泪水,扯出一张笑容,“…别哭…啊……没事没…事……”

周棋洛哽咽的死死抱着你“薯片小姐,求求你千万不要睡觉哦,都怪我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薯片小姐、就不会……”

“阿拉…没事……这不是……棋洛的错哦……”像往常一样温柔,但是身上的真的好痛,你是一个非常怕痛的人,此时此刻却不怎么害怕了

“虽然……你可能……听过很多人……对你说……这句话……但是这是……我藏了好久……的秘……密哦……”你渐渐闭上了眼睛

“…我喜欢你哦……棋洛…”手渐渐垂下,眼睛彻底闭上,也听不见说完这句话后,耳边的周棋洛撕心裂肺的哭声

“…棋洛……棋洛!……棋洛!?醒醒!那位制作人来找你了!”

周棋洛猛地睁开眼睛,耳边是经纪人的声音,不对,不对,我应该在我的房间里才对,而且没有我的允许,怎么可能会有人进来……

随口答复了经纪人几下,周棋洛看了看闹钟,嗯?日期怎么回事???

周棋洛看了看手机,不对,这是我五年前的手……看了看日期,发现就是五年前,周棋洛有些震惊与难以置信

等等,刚刚经纪人说“那位制作人”,绝对是薯片小姐!!

周棋洛打开办公室的门,果不其然是你,兴奋中带着激动,你笑着拿着布丁在周棋洛面前晃了晃,示意给他的

看着想象中一样兴奋的脸,你无奈的扶了扶额。不过突然被周棋洛紧紧抱住,你有点猝不及防

“棋,棋洛?!”

“让我抱一下好吗”声音突然认真,你愣了一下,感受到肩膀衣服湿润的感觉,你虽然不知道怎么了,还是安抚性拍了拍周棋洛的背后

周棋洛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露出狰狞的表情,

这次,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原来的周棋洛因为你的死亡曾一度一蹶不振,不知什么原因,又复出了。不过人气不仅没掉反而越来越多。但是经纪人却看出来了,周棋洛没有了以往那太阳一样的笑容,仿佛是一个精致漂亮的傀儡一样,漂亮的外表与职业笑容……

评论(13)

热度(7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