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若你被性骚扰了


*依旧是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人物ooc严重!

*我爱他们!

①路飞(现代)

你慌慌张张躲在被窝里,脑袋不停回想前面发生的事

一个中年大叔在公交车上,偷偷摸你的腿和腰,你躲了,但是他居然不依不饶,所以一到站,你就冲回家了

被子被轻轻掀开,你慌张害怕的叫了一下“啊!!!”

“小姐?!怎么了怎么了!?”路飞被吓到了,手足无措的紧紧抱着你,心疼看着这样的你

“路飞?”你小心翼翼抬起头,泪眼汪汪的看过去,发现的确是自己心爱的人,你终于没忍着,哭出来了

“路飞,好可怕啊,今天真的好可怕啊!”你躲在路飞的怀里崩溃大哭,你头一次遇见这种事,真的把你吓坏了

“到底怎么了,你慢慢和我说,别哭别哭”路飞摸着你的头,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还是很心疼

你哽咽着,断断续续说出了事情的经过,你没发现多面那张脸越来越黑,不久你就沉沉的睡过去了

路飞不像平常那样吵闹,异常安静的抚摸着你的头发,想起刚刚你说的,眼里暗藏着幽暗的杀意,路飞眯了眯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第二天,你有点害怕的搭公交车,但想起路飞的话,你渐渐安心下来

『小姐,没事,我会保护你的』

想起路飞那超级治愈的笑容,你情不自主也笑了

突然你感觉到身后不对劲,好像有人在靠近你,心里剧烈一颤,害怕,恐慌瞬间从心底再次升起,你轻轻扭头,就发现没有人,旁边是一位老太太,你渐渐放下心来

你非常高兴,这一路非常平安,没看见那个变态

一个阴暗角落,一张俊气秀的脸,一脸冰冷看着面前不停求饶的人,突然笑出声来

“我心爱至极的人,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你居然还敢碰她?”说着说着脸上倒是越笑越开心的样子,但是眼底却越来越阴暗,身上的杀气越来越浓

过了一会儿,俊气秀美的人脚下踩着地上分不清是人还是动物的身体,笑了笑,看着前方,非常温柔的开口

“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

②出久

你现在特别害怕,因为你不确定你身后那个尾随你的变态是否走了

你真没想到在你的人生当中,居然会遇见变态,你脑袋瞬间出现许多你看过的新闻,什么花季少女被变态尾随杀害啊等等

你脑袋一片空白,就两个字,完了

突然一个人拍了你一下,你吓了一跳,尖叫一声“啊!!”

“哇!小,小姐?”绿谷出久被你吓一跳,不解的看着你

那害怕睁开眼睛 ,发现是你的男朋友,你扑通扑通跳到他怀里,所有紧张,害怕都解放了

“小久小久!刚刚有变态跟踪我,我好害怕”你缩在绿谷出久的怀里,看样子,你是真的害怕了

“变态?在哪?”绿谷出久瞬间身上气势都变了,变得有些强势

突然他似乎是看见了什么,站立不动

你突然想起“诶,小久,我记得你好像是明天才做完任务回来”

“啊,因为一起去有咔酱,所以效率快了好多”绿谷出久突然醒过来一样,笑着对你说

“对了小姐,你先回家,我去超市给你买零食吃,放心,不会有变态了”绿谷出久笑着亲了亲你的唇,还是那个单纯好看的笑容

“嘁,学坏了,会撩人啊”你红着脸吐了吐舌,立刻往家的方向走了,心里也渐渐不害怕了

绿谷出久看着你的背影渐渐消失,眼眸暗了暗,一个瞬移到一个长相猥琐的人面前,眼眸不带一丝感情看着他,

“居然打我的人的主意?”

“sa,你准备好接受死亡了吗”

那个人眼眸中带着震惊与绝望,而绿谷出久毫不犹豫一拳下去了…

——————————————

“我回来了”绿谷出久拿着一堆零食回来

“终于回来了,怎么这么慢啊”你有些疑惑,乖乖的接过他手中的零食

“路上遇到几个不乖的敌人,帮忙处理了一下”绿谷出久腼腆笑了笑

“噫,no.1真的是忙呢,好不容易下班了,结果还是被工作缠身,都没空陪女朋友了啊”你摸了摸空瘪的肚子,看着绿谷出久嘟了嘟嘴

“好啦好啦,我的错我的错。那我们去烤肉店吃晚饭?”绿谷出久抱住你,轻轻亲了亲你的额头

“哼,当然啦”你笑着紧紧握着绿谷出久的手

两个人十指紧紧相扣

③银时

“银桑,我……”你有些害怕抱着他的手臂

“哈,你又发什么神经…………怎么了?”坂田银时本来还想开个玩笑,但发现你的表情不像是适合开玩笑

“银桑,我刚刚,刚刚……”你咬了咬嘴唇,不知道怎么开口

“到底怎么了?快说,不要让我着急”坂田银时皱着眉 ,发现事情似乎不简单

“……刚刚……刚刚前面回家路上,有一个人好像尾随我,还摸了我的屁股好像是……”你看着银桑越来越黑的脸色,声音也越来越小,你知道他生气了

“?看清楚脸了吗”银桑前面头发遮住了他的眼睛,声音渐渐冷漠

“emmmm,好像是脸上有一个疤痕,眼睛那里也有一个”你闭着眼睛思考者,等睁开眼睛,发现身边的人已经不见了

“???”你

人呢???

————————————————

“就是你吧,变态”银桑用木刀指着一个人,那个人脸上有两个疤痕,其中一个疤痕在眼睛那里

“哈?你是那个bitch请来的保镖吗?她出多少价,我出双倍,怎么样?”那个人带着轻浮的样子,语气相当不屑

银桑眼眸瞬间一暗,若你在,你会很害怕的知道,这是银桑极度生气的边缘

刀光一闪,那个人惨叫好几声,很快就渐渐没声了,银桑走出小巷子,脸上带着血迹

“不好意思,你不配碰她”银桑冷漠的甩了甩木刀上的血迹,看都不看一眼身后四肢四处乱溅的鲜血淋漓小巷子

评论(3)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