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混乱


*依旧是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人物ooc严重

*我爱黑久,黑久是大总攻!!

*可能写的有些混乱,嘿嘿

   “小姐,刚刚和你说话的是谁?”一张出色至极的脸上带着笑容,还有点不高兴的感觉,声音有些低沉

“吃醋了?”你笑了笑,伸手摸摸他的脸,他故意撇过头去,还顺带一个“哼”

“好啦好啦,刚刚是我之前的初中同学啦,只不过今天碰面一下啦”你轻轻摸了摸他的脸,轻笑一声。当然,你没告诉出久那个男生当初是你疯狂追求者。

“真的?”绿谷出久微微睁大眼睛,非常可爱。你在心里不停打滚,卧槽,太特么可爱了吧!

“当然是真的啊!傻瓜”你蹦蹦跳跳的牵住他的手,往前走

而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往后面那男生走的方向隐晦的看了一眼,眼里翻涌着不知名的阴狠,眼眸中带厌恶和戾气

一周后,在这一周你都能遇见那个男生,出久已经成为一位出名的英雄,再过几年,绝对会成为no.1英雄的,所以,出久有时都没有空陪你

又一次面对那个男生,你尴尬笑了笑,对那个男生说了再见。你不是傻子,那当然绝对这天天见面绝对不是偶然,所以你有时会无意识透露你已经有男朋友了,但那个男生不知是真的听不懂还是假装听不懂,依旧像往常一样跟你聊天,而且动作越来越过分

你有些反感的皱了皱眉,打算跟出久打个电话,让他能放下工作几天陪你出去外面玩一玩,电话刚刚拨通,门口铃声就响了,放下手机,并没有切掉拨通,一步一步挪到到门口

你心里有些不安,这个时候一般有谁会来,你看了看钟表,凌晨两点。你犹豫了,出久是不可能这个时候回来的,你踮起脚,往猫眼那里一看,眼眸猛地一缩,你发现一只眼睛试图往猫眼里往里面看,你看出是谁了,就是那个男生

你有些狼狈的往后退,糟糕,感觉有危险。你跑到客厅,拿起手机往卧室跑,躲到一个衣柜里,这时电话通了,一个令你安心无比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小姐?怎么了?”温柔好听带磁性声音渐渐抚平了你慌张的心

“小久,我害怕,上次那个初中同学现在在我们家门口,他好像要进来…”你声音发颤,想到门口那个男生,恐惧又涌上来了

“什么!?你现在找到地方藏起来,我现在立马回来,别挂电话!”声音渐渐激动起来,担心慌张的语气从电话中传来

“嗯……”你乖乖的点头,接着在衣柜里听到外面的声音…

门被撬开了,一个响亮的脚步声,在安静的屋子里特别诡异

“小姐~~你在哪呢~”是那个男生声音

“没想到才过去几年,小姐长到如此美丽动人了呢~~”声音中带着深深的痴迷

“是躲起来了吗~小姐听说你那个男朋友今天不在家,所以和我玩一场游戏吧?”声音渐渐变大

“如果我赢了 ,那么,小姐就把你给我吧,我会好好对待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至极的声音,让你更加慌乱,心中恐惧不断加大

“渍!”手机里传来出久愤怒压抑的声音,出久都听见那些话了

开门的声音顿了一下,外面又传来恶心的笑声 ,脚步也渐渐靠近你,你的心也悬到极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找到你了~~”衣柜的门被猛地打开,你看到了那张疯狂的脸,不知怎的,你隐隐约约似乎在那个男生后面看到了一张阴沉着脸,又很熟悉却又陌生的脸

再次醒来是在床上,你看了看窗户,虽然被窗户挡住了,但从有些小缝隙中看见了光线,你知道白天了

你动了动身体才发现你被圈在一个宽大的怀中,死死抱着,很紧。本来想挣扎一下,发现环在腰上的手有熟悉的伤痕,才知道,是自己的爱人

你扭过头,一张俊美至极的脸,脸上还带着雀斑,却依旧很好看,是那张熟悉脸,你想了想,是梦吗?

“嗯…”出久睁开了他狭长的丹凤眼,先是有些迷茫,随后找到焦点,他亲了亲你的唇,接着又把你抱回怀抱里去

“小久”你轻轻呼唤

“嗯?”他的气息喷在你脖颈上

“你是昨天晚上回来的吗?”你有些疑惑问着

“傻瓜,你是睡傻了吗,我是前天回来的啊”依旧是那温柔至极的声音

“那昨天晚上有发生什么事吗?”你疑惑的问着,你皱了皱眉,似乎忘记了什么

“没啊,昨天晚上你睡得很沉呢”耳边传来轻笑声,好听的音调让你成功耳朵红了

“是吗,那看来是梦啊”你小声嘀咕了一下,随后你笑着和绿谷打闹了一番,就起床了

你在厕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已经分不清到底那个是不是梦境了,既真实又模糊的感觉,让你记忆混乱,甚至头还很昏,你记得最后的景象是一片红色,嗯,是你最喜欢的红色,但那个红色让你忍不住害怕

但是你总是觉得忘记什么了,似乎是很可怕的东西。你摇了摇头,放弃继续想下去

你也没看见,在卧室的他侧躺着身体,看着你的背影,轻笑一声,随后小声说“啊啊,小姐惊恐害怕,难以置信的表情,我可是非常喜欢的呢~还有,其实我真的是前天回来的,只不过是小姐你已经昏睡了一天多了呢”

一旁衣柜里留下了一抹已经风干的暗红色的液体痕迹,墙壁上也留着暗红色液体的溅痕。

之后,你就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男生了,起身更加令你开心的事,出久说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你认识了好多出名的英雄,比如『火』个性英雄,『冰』个性英雄,『操纵记忆』个性英雄等等,随后你很快就把这件“初中同学”的事忘记了。

——————————————————————

——————————————————————

那个,我来补充一下

“那个男生”是你初中同学的疯狂追求者,虽然你没有说出来,但黑久还是从那男生眼中看出对你的占有欲,然后,黑久就生气了,病娇生气,不是杀了人就是杀了人,居然主意打到我的人身上

而那个男生半夜来你家其实就是文末黑久的其中一位好友——记忆操纵『个性』的英雄,篡改了你的记忆

文中那“熟悉又陌生的脸”其实就是黑久,是放下表面微笑面具的黑久,是毫不掩饰对你疯狂至极爱意的黑久,还有也毫不掩饰对那个男生巨大杀意的黑久

黑久其实在那个时候是当着你的面残忍杀害了那个男生,是.当.着.你的面。然后你受不了刺激昏倒了

再次醒来时,你的“似乎忘记什么”其实就是忘记黑久在你面前残忍杀害那个男生

随后黑久又告诉你并没有发生什么事,其实就是想让你记忆混乱,再也想不起他杀害那个男生的过程

最后黑久说的那些话其实是黑久很享受你看他杀害那个男生全程的惊慌害怕,难以置信的神情,但又怕这样会让你不敢和他在一起,所以让你记忆混乱

而你是受刺激太大昏睡了一天多,减去这一天多,其实就是事情发生的那个晚上

关于那个男生,其实在那个晚上也真的被黑久在别处杀害了,尸体是藏在家的,还没处理掉

ps,其实我写完也是一脸懵逼的,重复看三四遍才明白自己写什么,怕哪些小天使跟我一样,看完第一遍懵逼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写的这个补充【捂脸】

 
还有,晚来的  端午节快乐!

评论(7)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