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路飞x你】病娇二题

*依然是我写的不怎么病娇的病娇题(T ^ T)

*人物ooc严重!!!!!!!!(| ू•ૅω•́)ᵎᵎᵎ

*继续嫖我的本命( ー̀εー́ )

*不喜轻喷(›´ω`‹ )

21、近乎疯狂的思慕。

路飞亲眼看见你被大熊给拍走,他猛地收缩瞳孔,心里一股非常非常难受绝望的气息涌上来。

慢慢地,路飞感觉到眼前一切变得非常缓慢,他看着你被拍到空中,非常努力向你伸手,可是,你还是被拍走了……

“小姐!!!!!!”

路飞猛地从床上惊坐起,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全身都是冷汗。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后,伸出自己的手,看着这只手。

『这就是没有抓着小姐的手』

路飞将头埋在手臂间,“呜呜……小姐,我好想你啊……”沙哑的声音在山洞里特别明显,许久后,路飞抬起头来,眼神无神的看着前方,慢慢张开已经苍白无力的唇,“我还是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

“就是因为太弱了,艾斯才会死,就是因为太弱了,我都保护不了伙伴,就是因为太弱了……”路飞想到你平常对他温柔的笑容,“就是因为太弱了,小姐才会离开我”

突然路飞低头痴痴笑了,“要变强,要变强才行 ,这样才能保护好我的伙伴……”路飞声音突然变得低哑有磁力“这样,小姐才不会离开我……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是一个可怕的夜晚

十几年后

路飞已成为海贼王,而你想要去别的地方玩几个月,然后被路飞知道了……

当你醒来时,你发现你的脚包括手被锁住了,抬头你看着路飞脸上不正常的苍白,与眼中可怕的执念,你有些害怕。“路,路飞?”

“哎呀,小姐醒啦,那么……”语气瞬间冷下来

“小姐为什么要离开我?只要呆在我身边就好了,为什么要离开我?”

“既然这样的话,小姐就不要怪我了”

“小姐乖,没事,可能会有一点点痛,不过很快就过去的”路飞带笑对你说,你却感觉到一股不详的预感

你看着路飞眼眸疯狂的爱恋,和他修长的手指上的手术刀,你觉得你的预感没错了。

自从当初被大熊拍走两年后,大家一起回来冒险时,你就已经觉得路飞不对劲了。

你想反抗,却在不经意间被敲晕了。路飞像珍宝一样抱着你,一步一步走到那个房间里。

几天后,路飞一脸迷恋且痴狂的看着福尔马林里的你,“啊啊,这样,你就永远是我的了~”

22、“跟你聊天的那个人,是谁?”

你刚刚和一个青年聊完天,转头就看见路飞一脸阴沉看着你,你内心一跳……

“刚刚跟你聊天的那个人,是谁?”低沉的声音,让你感到不安,这样的路飞你从来没见过

“就是最近几天在这小镇认识的,看还聊的来,就互换姓名了…”你紧张的解释,最近路飞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情绪也会不怎么稳定……

路飞看着那个远去的背影,想起刚刚两人愉快的笑脸,眼底闪过一抹阴暗和杀意。渍,真不爽啊,小姐明明只能和我聊的那么开心的,果然还是杀了吧

夜晚

路飞看着眼前满脸惊恐的青年,略有嘲讽的扯了一个嘴角。手上拿着一把匕首,眼眸里闪过厌恶与恶心,然后狠狠把匕首朝他插下去。

挑去他的手脚根后,看着他无力的垂在墙角,路飞歪着头,对了!接着路飞把青年喉咙割破了,像杀鸡放血一样,让他慢慢死去。路飞做完一切后,看着青年你一脸“为什么要对我这样”的表情,路飞勾起嘴角,“为什么?要怪就怪你碰了我的人,懂?”

第二天,小镇的人发现已死去的青年,被着血腥浓重,残忍的样子所震惊了,而现在路飞他们正在去往下一个岛的路上。

路飞对你露出你最喜欢的那个灿烂,天真可爱又带点傻气的笑容,仿佛昨晚那个残忍的人似乎不是他一样。你回了他一个温柔的笑容,而你什么也不知道……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