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路飞x你】病娇二题

往常一样,说病娇题而我写出来却不咋病娇的病娇题ORZ

人物ooc!!!!!!!!!!

嫖路宝,我的本命(≧∇≦)

17.只映照着你一人的瞳孔

“小姐”

你正躺在船板上,享受着阳光温柔的抚摸,舒服的眯起了眼睛。突然听到一声低沉有磁力又熟悉的声音,你抬头看,发现是路飞,路飞正低着头眼神平静的注视着你

“怎,怎么了?”你爬起来,看着路飞,你突然背后有些发凉

“小姐”

他没有回答你,然后又叫了你一声

路飞没有平常的吵闹,没有平常撒娇的声音,没有平常突然大笑的笑声,只是平静又有些疯狂的看着你

“小姐”

你看着他的漂亮瞳孔,里面有你的身影,而里面也只有你的身影,突然你有些不安,毕竟这样的路飞太奇怪了,到底是怎么了?!

“小姐”

你都觉得这声音有些恐怖了

你不知道大家现在都去哪了,船板上除了你和路飞空无一人,本来觉得舒服的阳光,现在却觉得非常灼热,不停腐蚀你的皮肤

“路,路飞?我……”你还没说完话,就被他猛地拉进怀里,你抬头看着他,就对上了一双漂亮的眼眸,这时眼眸里你的身影放大了

路飞长的很好看,只是平常太活泼开朗而掩盖住了,而眼睛下的疤痕不仅没有破坏他的颜值,反而还增添了他几分帅气。

不过现在尽管有多帅气,有多俊美,你也发现他的神色不对了,嘴唇病态一般的发白,漂亮的眼眸里的情绪去非常疯狂,他双手轻轻抚摸着你的脸,修长的手指温柔的描绘着你的五官,慢慢启唇

“小姐真好看呢,比两年前还好看呢,可是你这样会吸引更多人眼球”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他们看你的眼神,就是不爽啊”

“很想要一拳一拳把他们打死,把他们眼珠子挖出来让他们自己吃下去”

“路飞,你...”你到底受什么刺激了!不对啊,今天没做什么啊。

突然你猛地收缩瞳孔,对了,昨天去那个小镇买吃的时候,被一个长的还算可以的青年问路了,我记得我说了一声不知道,然后对他笑了一下就抱着自己吃的走了,不会被路飞看见了吧

你非常后悔,早知道就扭头就走了,路飞本来情绪就有些不稳定,现在...

语气中的残忍让你有些恍惚的认为这不是路飞,但是熟悉的怀抱,熟悉的气息还是让你回过神。

你看着路飞的脸,你感觉到身边丝丝危险的气息,你,想逃了

可是还没反应过来后颈一阵刺痛,就被击晕了。路飞抱着昏倒的你痴痴地笑了笑,眼眸里带着病态的爱恋看着你,修长的手指轻抚你的脸

“虽然不知道我心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不过这应该就是汉库克经常说的『爱』吧”

“抱歉啦小姐,我不想让你再注视我以外再注视别人了,不然我真的会疯的”路飞笑着对怀中的你说,说着说着便抬起了手,手上有一把不知从那里来的匕首,猛地扎下去……

几天后

娜美们从小镇上回来,说说笑笑的,回到船上却只看见路飞一个人,不禁有些疑惑“小姐呢?”

“哦,你说她啊,她去了一个地方,说以后会遇见的”路飞笑着说

“欸!!!!”全部人都震惊了,毕竟好不容易挺过两年了,大家都相遇了,还没过几年她怎么就走了!

“唉,这样啊”全部人都怏怏的,突然乌索布看见路飞脖子上新的樱花形状的白色项链,和手上新的白色手链

“噫?路飞,你怎么多了项链和手链啊?”乌索布好奇的问,全部人的目光都被聚集在路飞身上

“哦,你说这个啊,这是小姐专门送给我的礼物哦”路飞依然是笑着回答,而罗宾看着这项链,似乎想到什么,突然猛地睁大漂亮的桃花眼,她唇有些颤抖,没错,这绝对是人类的骨头,而且上面还有一点点血丝,显然从人的身上拆下来没有过多久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

罗宾眼神复杂看着船长的笑脸,不知道该说什么,最终还是不忍的叹了一口气,而本来身上就是骨头的布鲁克,看着这项链也是不忍的叹了一口气,小姐桑……

18.独自一人咬着手指笑出声

天慢慢的暗下来,大家吃完山治做的美味晚餐,满足的陆陆续续回房间里去了,在你房间的门口,你看着路飞还呆在你房间门口,无奈的叹了叹,你傻小子怎么了,最近都要到我房间门口才回去。然后抬起手摸了摸路飞的头“傻瓜,快回房间里去啦”

“房间就这么近,用得着送吗”你哭笑不得的看着路飞俊美的脸,两年了,这傻小子居然变得这么帅

“……好吧”路飞想了想,露出了你最喜欢的那个天真可爱又带点傻气的笑容,你满足的回房间了,而路飞也转身回属于他的房间里去

门关上,路飞收回笑容,走到墙壁前,伸手慢慢拆下一部分墙壁,非常满足的看着墙壁上的照片,一张张都是你,他看着照片,表情终于变了,这是你从来没见过也是其他伙伴没有看见过的表情,那是一种非常偏执的眼神,整个脸都痴迷近乎狰狞,看着你的照片

路飞坐在床上,蜷着身体,咬着手指痴痴的笑着,啊啊,不行呐,好想小姐吃饭的样子,好想小姐看书文静的样子,好想小姐身上的香气,好想小姐柔软的身体,好想小姐头发的香气,好想……

白天

你神清气爽的开门,看着伙伴们精神饱满的样子,心里非常开心。

“哇!!!”

突然一个人猛扑到你的身上让你差一点就倒下了,不过看着这红色的衣服,马上知道是谁了,这傻小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缠自己了,明明长的那么高,为什么要扑在我身上啊。

你无奈回抱他“早啊,路飞”路飞埋在你的脖颈里,深深吸了一口,“早,小姐”

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你身上一切都是我的,路飞眼眸深处闪过一丝阴暗

评论(7)

热度(2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