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吃醋

*涉及坂田银时和漩涡鸣人(灬ºωº灬)♩

*人物ooc严重!!!!!(›´ω`‹ )

*轻微黑化('◇'`)

*轻喷| ू•ૅω•́)ᵎᵎᵎ

1.坂田银时

银时黑着一张俊脸,在眼镜里的一双漂亮的赤眸里露出危险的气息,嘴里叼着棒棒糖,紧紧拉着你的手,拉着你往你们住的公寓那里走

你感觉到你的手被他握的有些疼,不禁“嘶~”了一声,你感觉前面拉着你的那人似乎停顿了一下,但马上又加快脚步

等到家之后,银时放开了拉着你的手,你抬手一看,哟嚯!红了一块。你还没来得及问银时今天到底怎么了,他没说一句话,直接公主抱你到沙发上,你坐在沙发上,有些懵逼看着他去房间里拿出药水,看着他为你涂药时,眼底里的心疼和懊悔。你偷笑了一下

他一句话都没说

安安静静坐在你身边,头靠在沙发上,眼睛闭着

你叹了一口气,你知道银时生气了,but,你又不知道他生什么气啊。你起身,你准备去厨房的的冰箱里,拿出他最喜欢喝的草莓牛奶给他赔罪

还没迈出步,就猛地被银时拉入怀中,他额头搭你肩膀上,声音非常低哑的说“别离开我”

你一愣,温柔地笑着说“傻瓜,给你拿草莓牛奶呢,看你今天好像生气了,只好拿它向你赔罪了”最后还无奈的摸了摸银时一头乱糟糟的银发

你刚想起身,又被拉入怀里“啊……”,银时看着你,你发现他眼神幽暗,整张脸都阴暗了不少,你下意识往后靠

“今天你和那个男人聊什么,还聊的笑眯眯”银时一双暗沉的赤眸看着你,声音依旧是低哑,你突然发现这和平常那个二/逼不一样了

“那,那个啊,就是普通的同事啊,今天回家时突然遇见他,说了一些话,然后就被你拉回家啦”你眨了眨眼,对他说。

“以后不要跟别的异性接触”银时闭上眼睛,鼻间嗅着你秀发淡淡的香味,紧了紧抱着你的手臂,把你困在他的怀里,你虽然不知道怎么了,但是还是边点头,边温柔拍了拍缠在腰间的手臂

银时看着窗外,想起当时准备接你回家时,看见你和你同事交谈的其乐融融的样子,心里就是不舒服,就是很想让那个人消失,但是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吃醋了

5.漩涡鸣人

你看着坐在火影椅子上努力做工作的鸣人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这个傻瓜,从医院回来怎么就不理人了,咋就生气了呢???

“鸣人?”你试探性的小声叫了他一声,鸣人只是抬头撇了你一眼,你心里欲哭无泪,哎哟,我的七代目哟,你为啥生气啊...

你叹了一口气,看了看闹钟,快下午七点了,又看了看鸣人努力工作的样子,你决定先回去做饭,然后再拿着饭来赔根本不知道自己犯了啥罪的罪╮(╯_╰)╭

你出了门后,本来认认真真在工作的鸣人,抬起头来,平常干净明亮的碧蓝色眼眸,此时却有些接近黑色,帅气的脸上全无笑容,死死盯着你出去的那个门

“暗部”鸣人面无表情开口,瞬间窗户上出现一个带面具人,“把今天下午和她接触的那个人杀了”,戴面具的人,恭敬点了头,便不见了

鸣人勾起嘴角,但是眼底却无笑意,居然敢抢我的人

你煮好了便当带了给鸣人,依旧是那么认真工作,你叹了一口气,鸣人可是最讨厌工作了,到底在生什么气啊,我也没做什么错事啊

你把便当放在桌子上,有些小心翼翼,然后笑着对鸣人说“鸣人,该吃晚饭了”,鸣人抬起头了,静静地面无表情的看着你,你被盯的有些发麻,突然“噗嗤”鸣人笑了,你懵逼的看着他。

你心里激动的泪流满面,哎哟我去,果然笑容最适合鸣人了!!面无表情什么的太可怕了!

随后鸣人张大嘴巴,“啊~~”你红了红脸,“这么大了还要喂啊”嘴里虽这么说,但是手上却开始喂他,鸣人笑得一脸温柔,你看着这笑容突然觉得脸上跟着了火一样热,妈的,这笑容真治愈啊!果然我家鸣人属于治愈系的!!

等你喂完后,准备走时,鸣人叫住了你“小姐,晚上我想要…”,留下意味深长的话,你先是一愣,随后反应过来,脸跟着了火一样烧来,“好,好的”你飞奔着落荒而逃了

鸣人看着你落荒而逃的背影,忍不住笑了起来,“啊啊,真可爱呢~”

“怎么样”一瞬间鸣人的脸立刻恢复冷漠的样子,窗户上边出现一个戴面具的人,他恭敬的回答“报告七代目,已抹除了他的存在”,鸣人听完后,满意的勾起嘴角,“嗯,干得好。好了,你退下吧”,面具人恭敬的点了点头,消失了

鸣人转身看着外面天空中的明月,嘴角弧度加深。啊啊,这可不能怪我哦,谁叫那个人不知好歹打上我的人的注意,所以我只能抹除了他

请,原,谅。

接下来如果还有人打小姐注意的人,我会一点都不漏的抹除他们

因为她是我,也只能是我的

评论(9)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