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病娇二题

涉及坂田银时,漩涡鸣人

ooc严重!!

说病娇然而并不怎么病娇的病娇文ORZ

14.自残
坂田银时

你被囚禁在一个黑暗房间里,你还发现双手被捆在身体上方,你皱了皱眉,怎么回事?

你挣扎了一会儿,还是没办法,无奈的先休息了一下,还没休息一下,门就被打开了。

门渐渐打开,走进了一个人,身材挺拔修长,特别是那一双漂亮的赤眸,让人特别着迷,你看了一眼后,就转不过来了,瞳孔猛地一缩,因为这个人你并不陌生,正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银时!!?

“小姐还真是不乖呢”银时手拿一把锋利的匕首,慢慢走到你面前,蹲下身体,眼神痴迷看着你,问道“小姐,你爱我吗?”

你恢复了情绪,虽然不明白他怎么了,还是皱了皱眉,“银时别闹了,快放开……”,你话还没说完,几滴鲜血溅落在你的脸上,你睁大眼眸,看着他手臂上的刀痕,鲜血直流

银时依旧是一脸痴迷的看着你,“你爱我吗?”你被吓的一时说不出话来,又是几滴鲜血溅在你的脸上,渐渐地你终于发现他的不对劲了

“银时你……”又是一刀,已经三刀了,伤口部分鲜血淋漓,你很讨厌血腥,同样,你也害怕受伤,因为你很怕痛,而这些,他都是知道的。他这么直接不顾自己疼痛的自残,还在你面前,你自己看着都觉得痛,血腥加痛,你有些慌乱了

银时依旧是那个笑容,但是眼眸中却加了疯狂,“你爱我吗?”

见你又没有回答,正准备划时,你终于忍不住大声喊,“我爱!我爱你,坂田银时!”,你见他听到你的话后,一抹狂喜加迷恋的表情,迅速爬上他的脸,猛地抱住你“真的?”

“当然”你忍着血腥味,接受他的拥抱,但你知道,从今往后,你的生活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你看着银时疯狂加兴奋的表情,苦笑了一下,啊啊,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16.低哑地祈求“别离开我”

漩涡鸣人

在你又一次和鸣人吵架了,生气准备摔门而去时,突然一个大而有力的手,抓着你的手臂,用力把你甩入他的怀抱

你还是有些生气,淡淡的说,“放开我”。反而被抱得更紧了,你用力想挣脱他的怀抱,而七代目火影怎么可能会让你离开他呢,紧紧抱着你,你无奈的只好放弃挣扎。

你赌气般的把头转向一边不看他,他低下头,看着你白皙纤细的脖颈,轻轻吻了上去,你感觉到脖颈边的亲密触感,一瞬间脸非常通红,嘴里还是嘴硬“放开我,我要出去”

鸣人暗了暗碧蓝色的眼眸,又收紧手臂,深情的眼眸中带着危险气息,声音变得深沉底哑有磁力,祈求着“别离开我”

你一愣,感受到他声音的变化和手臂上的力度,已经知道只能到这里了,如果再赌气下去说不定后果不堪设想,只能叹了一口气,回抱他,为了自身安全,还是不生气了,反正也就是小事而已

评论(3)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