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齐木楠雄x你】病娇六题

病娇题都是网上查的,非原创

人物ooc!

病娇三十题
1.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

你无奈的看着面前面红耳赤对你表白的少年,你只好说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温柔地拒绝了他,但是少年的脸上更红了,只好匆匆忙忙的逃走了。

你好笑地看着少年逃走的背影,接着听见有人叫你了,你转过头,脸上突然绽放出一抹温柔的微笑,因为你看见了自己喜欢的人and男友——齐木楠雄

『刚刚怎么了?他怎么慌慌张张跑走了?』齐木帅气的脸上露出轻微疑惑的表情看着那个少年的背影

“哦,没事,他就是问我作业,我也不知道啊,所以他走了”你一脸无奈的表情,你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瞒着他,接着笑着蹦到他怀里。

『好吧,刚刚找不到你,还以为你怎么了呢』他抱住你,随便轻轻蹭了蹭你的脑袋,你觉得这个男朋友太可爱了(≧▽≦)

“哈哈~”你笑着回复他,却没有看见他的表情,他看着那个少年逃走的方向,漂亮的丹凤眼里没有任何情绪还有些冰冷,不知道在想什么…

2.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指尖

你身上穿着一件纯白色的裙子,头发被人散下来 ,安安静静躺在一个柔软的床上,双眼闭着,似乎是睡着了。

齐木慢慢拉开门,慢慢走进来,单走到你的身边时,坐了下来。他俊美的脸上浮现痴迷的神色看着你,然后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指尖

啊啊,你终于是我的了,果然只有死亡才会让你更听话的呆在我身边,呵呵~

3.神经质一般反复诉说的爱语

你被齐木囚禁在他的怀里,你有些诧异,但齐木的怀抱让你有些害怕,你努力的想挣脱出他的怀抱

齐木却没有感受到你的挣脱一样,反而越抱越紧,表情麻木,启唇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你无奈的放弃挣扎了,有些好奇自己男友在说些什么,认真一听,“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明明就是普通的「我爱你」,可是你却觉得背后一凉,心里越来越害怕,看着齐木无神的双眸,麻木的表情,你起了逃走的念头,可是你才刚刚起的念头,他却好像知道了一样,猛地一转头看着你,好像说『想逃?』,扯出一抹诡异的笑容『我同意了吗?』,你的心里不安逐渐放大……

4.鲜红的舌尖缓慢舔过嘴角

你一醒来就发现你在一个非常亮的房间里,刚想动一下,却发现左手和右脚被锁链锁住了,在这陌生的环境,还被禁锢自由行动,一股恐惧的感觉瞬间扩散开了

就在你害怕时门打开了,进来了一位你熟悉不能再熟悉的人,那就是你的男友——齐木楠雄

你立刻张开笑脸,“齐木,快过来救我!”而你却忽略了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齐木平静的看着你,缓慢地走近你,你笑得看着他,在这陌生的空间里,遇见熟人是非常安慰的。

他慢慢蹲下来看着你,突然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你看着这笑容心里有些不安,他勾起你的下巴,他的唇轻轻的碰着你唇,你突然想起了全部,

是你在放学的路上,突然头遭到一击,昏了过去,在你昏过去最后一刻看见的就是齐木,当时他也是这么笑的。

你心里恐惧放大,想要后退,离他远一点,可是却动不了,齐木看着你恐惧的表情,笑了笑,『啊啊,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呢?我这么做都是因为爱你啊~』 ,他伸出鲜红的舌尖缓慢舔过你的嘴角,你看着这笑容,不再是往日你最喜欢的笑容了,而是恶魔的笑容……

6.躲在暗处的面孔和裂缝般的笑容

你最近总感觉有视线在看着你,可是一转身却没有,有些不安的跑回家了,这几天你都拜托你的男友来送你回家,你男友是一个普通的工程师,你们现在正在交往,已经快到谈婚论嫁的时候。

“宝贝,你也真是的,都多大了,还怕一个人回家啊。”男友带着宠溺的语气让你忍不住撒娇,“哼,我就是要你陪我回家~”你傲娇的撇过头,然后你男友宠溺摸了摸你的头,你感觉最近的视线不见了,安心了许多。

而在你不知道的角落一个人影注视着你们,一双漂亮的丹凤眼,嫉妒满满的看着你们,突然他不知道想到什么扯出了裂缝般的笑容。

你今天照常和你男友回家,看着街上电视机上播放的新闻「今天上午发现一名死亡男性」,你皱了皱眉看着新闻,算了,我也不熟。

到家了,你亲了亲你男友的唇,而你的男友却加深了这个吻,还准备下一步。你脸红的停止了他,“今天先不能,明天放假,明天来”,说完,你非常迅速的亲了他脸一口,说了一声“再见”就关上门了。

门外你的男友一双漂亮的丹凤眼突然变幽暗,伸出舌头邪魅舔了舔嘴唇,声音沙哑有磁力『啊啊,我等着~』

你男友是一家高级公司的CEO,长的非常俊美,名字叫——齐木楠雄

评论(13)

热度(5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