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饕餮 [一八]短篇

ooc预警!!

病娇佛爷,有些重口!

接受不了的告诉我,我就删了!

当时正好在听病娇歌,然后就……

张启山特别喜欢齐铁嘴看着他,对他调皮一笑的样子,

特别喜欢齐铁嘴一脸认真对他说『佛爷,这里面大凶啊!』,

特别喜欢齐铁嘴说话时一开一闭的唇,

特别喜欢齐铁嘴在吃东西时鼓起来的嘴巴的样子,

特别喜欢齐铁嘴害怕时抱着他,

特别喜欢齐铁嘴张嘴闭嘴就是叫他,『佛爷!』『……佛爷』『佛,佛,佛爷!』

特别喜欢齐铁嘴做爱时抱着他,身体颤抖的样子,

特别喜欢齐铁嘴因他一句挑逗而满脸通红的样子,

特别喜欢齐铁嘴……

张启山端端正正地坐在餐桌上,拿起刀和叉斯文开始吃盘子里的肉,每吃一下,脸上都会有痴迷还有无尽的满足之情

等吃完后,张启山放下刀叉,神情温柔加宠溺的看着对面静静的放在盘子里,一个特别清秀面容的头,此时的表情双眼轻闭,神情安静

『呐,老八,你看,你的身体终于和我融为一体了呢~』

评论(9)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