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当你穿越到玛丽苏文后

①依旧是不像文的病娇文

②cp路飞

③最后,我爱他!!

④写完啦,写的有点差劲(好像(*´罒`*) @Reilly酱

——————————————————————

额……???

你看着面前自称是 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 的少女,身边围绕着索隆,香吉士,乌索布,弗兰奇,乌索布 和……路飞!!!?

他不是爱情白痴吗!?

索隆不是只对武士刀痴迷吗!?!

还有这叫 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 的少女,这特么在原著里并没有你啊,你谁啊!

你面带微笑,内心却不停吐槽。要不是踩空了摔倒,遇到一个神经病系统,发的一个什么把世界恢复原样的任务,我特么才不想出现呢!

你看着路飞那一脸傻傻的,却不停围绕着那个叫 什么什么琉璃 的少女,心情有些苦涩,毕竟你当初答应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有路飞,这是你的本命,可巴不得去看他了,结果就这样……

而且自己在这里居然像那些玛丽苏小说里的恶毒第一女配,现在船上的人差不多都讨厌自己了。这么一想 ,你依旧是苦涩笑了一下

“喂,恶心的女人,下次你再敢伤害我的琉璃,我绝对会杀了你!”面前帅气的少年冷漠的看着你说道

你依旧是笑着,没回应。你知道,这个人也是个bug,原著海贼王里,配角,甚至是路人都没有见过他

“光一,不要怪姐姐了,她一定是不小心的”声音非常非常嗲,你打了个冷颤,出生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声音

“嘁!”光一狠狠看了你一眼 就走回房间了

你扭过头看了一眼路飞他们,他们没说话,但是眼里却带着一些疑惑,显然,他们对之前你“伤害”那什么什么琉璃,怀有疑惑。

“小,小姐,来,过来吃点心,香吉士做的,很好吃的!”娜美尴尬笑了一下,赶紧热情招呼你去吃点心

“娜美,谢谢,不用了,我先回房间去,今天有点累了”

你因为今天的信息量太大了,有些接受不来,礼貌扯了扯嘴角,然后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靠门蹲下去,你这个人脸都皱起来了,你用手用力挠了挠头发,这任务怎么做啊!!我并没有宫斗的经验啊!

你躺着床上,想着想着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天已经黑了,而且船上安安静静的,半夜了应该。

“居然都没有人叫我吃饭,看来是真的很讨厌我啊”你喃喃自语,这种突如其来的孤独感,让你有些窒息,你在你原先世界有许多朋友,这次你居然感觉到孤独了。

“咕噜噜”你肚子突然发出抗议,你一下苦了脸,好饿啊啊啊啊! 突然你灵光一闪,去厨房看看有没有食材,自己去煮碗面裹裹腹

你悄咪咪拉开门,一步一个脚印,非常轻走去厨房,拉开冰箱看了一下,还不错,有面和蛋,还有几种菜

然后你开始煮了,等盛出来后发现装了两碗,正在你苦恼时,一个声音说,“看起来好好吃!可以给我一碗吗!”

你顺其自然说“当然可以,我的专属味道的哦”,你把面一到声音那边时,你愣了一下,卧槽,谁和我说话!?

你猛地抬头,就看到一个非常非常阳光的笑容,“路飞!?”

“你你你,你怎么来这里了!?”你吓了一大跳,接着你看见路飞疑惑了一下,然后咧出大大的笑容,“因为太香了”

“算了,吃吧,我煮的面可是最好吃的哦”你笑的很自然 但是你知道其实你的心跳有些加速,毕竟第一次近距离看本命

你刚刚吃了一口,对方就埋头苦干开始吃了,当你吃了一半,对方已经吃完了,“真的很好吃啊!”路飞星星眼看着你

你被看有点不好意思,但是看着他一脸意犹未尽的样子 ,你笑着把自己碗里的分了一大半给他

两个人晚上相处的很开心,你发现,其实路飞性格什么都没有变,就是突然对什么什么琉璃,很执着的喜欢着

其实你并没有想太多,毕竟她只要帮助路飞顺利登上海贼王的位置,这样她也可以走了

过了好多天,你大约晚饭都不吃,因为晚上你会和路飞一起吃面的,而且这几天你也知道了自己的能力和你自己是怎么“伤害”那琉璃了

你的能力是用刀,武士刀。虽然没有索隆那么厉害, 但也是一个天才。

而这个“伤害”就是不知道谁把那个什么琉璃给划伤了 船上除了索隆就是你用刀了 ,索隆怎么可能会伤害那个琉璃,所以只能是你,而且那个琉璃也默认了

但是你知道,但是你在练刀 ,完全没有那个闲功夫去采野花

不过你并没有出声解释

而那个玛丽苏的能力也是牛逼了——无敌!好吧哪有能力叫无敌 ,但是没办法,就是叫无敌。

而且现在大约算下应该已经要认识雷利大叔,结果还是在海水面上飘荡。

不行,绝对不行!这样的话,路飞就没有这么牛逼的师傅了 能力也发挥不出来 ,再过几个月艾斯的处刑也要开始,你猛然想起,卧槽,艾斯!!

当初艾斯的死也是让你难过死去活来。

你坐在船前头的夹板上皱着眉头咬了咬大拇指指甲,该死什么时候到香波岛,再不快点,剧情接不上了,剧情紊乱肯定会出事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嘿,在想什么呢,是在想好吃的吗,嘻嘻嘻”一转头就是一个特别阳光灿烂的微笑,你的心情突然安静下来,不再焦躁了,你笑了笑“今天晚上吃肉片,挺好吃的”

“肉!!我最喜欢吃肉了!”路飞笑的更加灿烂了

“路飞 ,别和那个恶毒女人在一起, 小心被人家用刀砍”

又来了,这个非常欠揍的声音,还带着讽刺

我靠你们怎么这么娇弱啊?还没一厘米的一条都不算是伤口的刀伤说都这么夸张,这么久揪着不放啊!??

你猛地吸一大口气,然后缓缓吐出来。他是s b  ,我不和他计较。内心默念着。

娜美他们相互对视,看向光一带着厌恶顺便那个对玛丽苏总是谜之极高的好感也下降了几下

最后还好是到了香波岛,然后遇见了雷利大叔,然后大家都被大熊拍走了,就你和路飞是在一起的,你看见路飞那看见一个个伙伴失去的感觉,整个人撕心裂肺的,你看的很难受。

然后就是艾斯那个事件了,那来不及挡 ,但是还是被另一个贯穿的前后胸脯,你挡在路飞前面,看着路飞震惊至极的样子,你趴在路飞身上,“别怕,你的身边还有我呢 ,放心 索隆他们一定会和你重聚的……”

“小,小,小姐……?”路飞有点没反应过来 ,艾斯为了保护他死了,小姐为了保护她也受伤的非常严重,路飞这一刻感觉世界观已经崩塌了

“路飞,有点累了啊,我想睡觉了……”你半垂着眼皮,真的越来越困了,没什么意识了,慢慢的,你失去了意识

“小,小…姐,不…准睡,不准睡,不准睡!不准睡!不准睡!!!”路飞非常用力抱着你,害怕你消失一样

双重打击下,路飞抱着你,精神终于崩溃了

当你再次醒来时,已经过了一点半了 从雷利口中听说了好多,比如二年后的约定啊,顶上战争的结果与悲剧,路飞变了啊……等等!?路飞变了???

“路飞怎么了?!”你着急向雷利说道

“唉,这孩子在战争结束后,整个人就不一样了 ,变的非常冷漠,变的少话谁的话都不听 ,什么东西也不吃”

“就一直守在你的病床边,说只想吃你煮的面,还好最后甚平打醒了他”雷利说完话叹了一口气继续说

“当我再次见到路飞时,路飞已经恢复了差不多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训练了 ,路飞的学习能力超级强啊 ,之后教了不久 ,一年前刚刚回来的”当你听完后,你松了一口气,还好,虽然剧情有些变动 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归到正道

而雷利还没说完,其实后来在他看见路飞那一刻,他就知道路飞变了,不是性格,不是样子,而是一种感觉,感觉一个崩溃绝望底层人的表演现场,在后来听到小姐被救回来时那眼中的浓郁的执念,让雷利非常震惊。不过这些雷利并没有告诉你

“谢谢您!”你真的非常感谢

“小心点”雷利看来你一会后说的

“嗯,当然”你认为是在冒险中的提醒。你也没想到上秒顶上战争,下一秒一年半后,还有那个两年约定,好像大家是在这段时间变强的呢……两年,两年,两年!!!?

卧槽现在已经一年半了吧!!我只剩下半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在风中凌乱了好久,好久 好久……

“淦”

还好雷利最后给你带来了一位剑术还是很牛逼的老师,来教你。在日期渐渐靠近,你越来越认真,剑术也飞越腾高。

最后见面后,你比路飞还晚,你坐在大鸟的背上,看着大家一个个震惊甚至有些人还哭了的样子,你有些感叹, 当初刚刚见面都是不相信我的呢。你刚刚和娜美索隆他们打完招呼,突然感觉腰间一紧,瞬间悬空,感觉一个拉力把你从鸟背上扯下来

???(黑人问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内心不仅黑人问号,还有正在刷屏的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接着你被抱入一个特别特别熟悉又陌生的怀抱,你感觉周围都静止了,“诶?”

“小姐!!!!!”

你看着趴在你身上哭的像小孩子一样的路飞,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哭什么,我不是说了,你的身边还有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结果路飞哭的更加大声

娜美他们都笑着围过来,都摸了摸你和路飞的头

而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路飞眼眸深处的执念,占有欲越来越深。

在此期间玛丽苏天天作死,最后才知道“无敌”——“无人可敌”,没资格做任何人的对手,说白了就是菜鸡,一个花瓶,结果因为总是作死,最后被更加强大的人杀了,那个光一是突然死的 也不知道是谁杀死的,但他和玛丽苏脸上都是带着难以置信的样子,好像是看见难以想象的人

而玛丽苏一死 ,索隆,香吉士他们瞬间恢复了,并且也很懵逼自己为什么对一个那么奇怪的少女如此痴迷

不过玛丽苏很快就被忘了一干二净

接下来就是把路飞一步一步送上海贼王的位置上,你感叹着终于可以离开了,结果总是收不到系统的信息

你有些担忧,怎么回事?!

“怎么了?看起来愁眉苦脸的”路飞从后面抱住你,把头靠在你的肩上,遮住了眼眸深处的暴虐与愤怒

“没,没事”你转过身反抱路飞 ,头上有一滴冷汗,在这十几年,她终于明白雷利所说的『路飞变了』,还有那句『小心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路飞渐渐长开了,长的是越来越俊美,而且所展现出来是你重来没见过的占有欲,实在是太强了,还有他的残忍与暴虐也越来越严重了,记得好几年前一次在无名小岛上冒险中,一个食人族划伤了你的手臂,当晚整个食人族族人都被路飞灭了

你感谢当初被陷害划伤玛丽苏时路飞的不杀之恩

占有欲已经达到不准让你离开家一分钟,一分钟?我特么走路几步就已经一分钟了。

其实你已经猜到了,你的任务失败了,路飞虽然是是走上正轨当上了海贼王,玛丽苏也死了, 但是路飞的性格出现意外,阴狠残忍,冷漠阴暗的一面,表面是原先那个阳光灿烂的面具

当你再一次准备逃跑,然后被抓回来时,你看着精神失控的路飞,拿着刀抱抱着你,崩溃说

“小姐,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啊,我好怕啊,当初小姐一身血倒在我怀里,感觉好像要死了,要永远离开我一样!!那种感觉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我不想再经历一遍 ,小姐明明当初说过会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的,现在要后悔了吗!!?”

“路, 路飞,你冷静点!我只是想去外面走走,看看”你努力安抚路飞,非常温柔说道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小姐肯定会离开我, 然后我就再也不会把你抓回身边的!!”路飞死死抱着你

“路飞!你冷静啊!好好好, 我不会离开你不会离开你”你很心疼,没想到自己在顶上战争会给路飞留下这么可怕的印象

“真的?!!”路飞还是死死抱着你,生怕你会消失一样

“嗯,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放心吧。”你用脸颊轻轻蹭了蹭路飞的脖颈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路飞勾起了一抹得逞的微笑,一双狭长的丹凤眼中含着浓郁至极的爱意,占有欲与执念,把你抱得更紧

而你,什么都不知道,就主动掉入了这名为爱的陷阱

——————————————————————

评论(7)

热度(3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