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路飞x你】生日

♡依旧是病娇文却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人物ooc严重!

♡大本命生日!

♡luff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嗯,因为太着急,敢赶出来的orz

第一年,“路飞,生日快乐!\(^▽^)/!”

……

第三年,“路飞!嘻嘻,生日快乐!٩( 'ω' )و ”

……


第五年“路飞,生日快乐,我最爱的人!( ´艸`)”

……

第九年“路飞,以后的生日我会一直陪你的(´。✪ω✪。`)”



……

如今

“路飞……”你眼神带着绝望,看着面前笑的天真无邪的俊美的青年,一双漂亮的丹凤眼,却透露出寒意


“小姐,今天我生日呢”声调带着撒娇


“小姐,你可是说过,以后我的生日你的会陪我的”声调渐渐上扬



“可是”声调突然低沉,随后笑了几声


“为什么你要逃跑呢?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渐渐变得暴怒,失去理智



你咬着唇,唇上还带着被抓回来时,路飞粗暴的吻伤



“路飞……生日快乐…”你忍着身上的痛,扯出一个笑容


你知道,路飞自从当上海贼王,对你的控制欲与占有欲越来越强,甚至不能让他人和你接触


你永远不会忘记,那个碰你的青年死的有多惨



之所以要逃离,是因为,你觉得你得放松一下,毕竟路飞逼太紧了。



路飞听完你说的生日快乐后,像小孩子一样笑起来,你愣了一下,这是你最喜欢的那个笑容。路飞轻轻抚摸你脖颈,满意看着他在你身上种下的一个个杰作


“下次再敢逃,就杀了你哦~”


『既然你那么迫不及待的想离开我,那么我发誓,我会让你永生永世都不可能离开我。』


你惊恐看着他,看着他带着你最喜欢的那个笑容,说出带有寒意和警告的话语,心中渐渐明白了…

【可能真的是,逃不了了。】

评论(5)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