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执念

♡依旧是病娇文却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人物ooc严重

♡①路飞  ②银桑   ③齐木

①手


“真好看的手呢,不过……”俊美至极的青年轻笑一声,用力握住手中那只纤细的手


你吃痛一声,脸色苍白,能力被废了,还被囚禁在这华丽至极却无法出去的古堡中,她的一些外面认识的朋友,谁都没法从这位年轻的新海贼王手下活着逃出去


好在路飞肯让娜美他们和你接触,不然你觉得你可能要疯了


今天无意间碰到一位闯入者的衣服,被路飞看见了……


路飞紧紧抱着你,像是抱着一个珍宝一样,小心翼翼却又严严实实的,他低下头在你脖颈上轻轻咬一口,满意看着自己的杰作


“碰了不该碰的东西,若有下次,就把你的手废了哦~”尾字音调带着警告与危险,你看了看青年笑的一脸开心的样子,最后只是放弃一般叹了一口气,轻轻呢喃着


“路飞…………”



“我在。”






【我明白,他只是没有安全感】




『今天要把闯入者怎么杀死呢~』






②脚





你有一双非常修长笔直的腿,这是许多女人都艳羡的




不过此时你这双腿却只看不中用了



“小姐,以后多依靠我就行了”青年俊美的容貌上露出完美笑容,赤红的双眸中塞满了对你的痴迷与爱意




“银桑,你说我的腿还能治好吗”你双眼无神看着天空,手紧紧握着他骨节分明非常漂亮的手。




不久前,你的腿被不知名人士打断了,但是你也把那个人的手弄伤了。




“啊—啊,没事,会治好的,毕竟你还有我呢”银发青年轻轻抚摸着你的头发,轻轻笑了一下



而在衣服裸露的手臂上有一个特别隐蔽的伤口……


【我明白,他只是害怕我离开】



『尽情依赖我吧,不然下次就不止是腿了,呵呵~』



③眼睛




齐木楠雄很喜欢你的眼睛,非常非常喜欢




你从小被大家赞扬眼睛特别好看




齐木楠雄很喜欢亲吻你的眼睛,你大多都是害羞的躲开,从而没看见他突然暗下来的眼神



『为什么要躲着我』





你害怕不停往后退,直到退到墙壁上,终于到崩溃边缘,泪水不停从眼眶里流下来




他轻轻抚摸你的脸,轻轻启唇



“真好看,流泪的你最好看了,不管是在床 上还是现在,都好好看呢”粉发少年俊逸至极的脸上带着痴迷,他兴奋看着面前这双带泪的眼睛



“怎么办啊,我好喜欢你啊”



“看见他们一个个都被你吸引住,看着你的注意力与关注都不属于我,我真嫉妒呢~”少年好听的音色中带着寒意,似乎想到什么似的,眼神突然暗下来,带着阴狠



“…楠雄”你看着少年手中握住的一把小刀,你内心越来越不安




“小姐,这样吧,把你的眼睛给我好不好,这样你就不会注意别人了”少年笑的一脸兴奋



“不要,不要……”你使劲摇头,想让他停下来,但他只是轻笑一声,抬起拿着刀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痛苦的惨叫,捂住一只眼睛,红色的鲜血从指缝间流出 ……





【我明白,他只是害怕失去我】





『若不这样,小姐就不会注意到我,明明我才是你的男朋友!』

评论(2)

热度(3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