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梦

♡依旧是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ooc

♡这算是我之前写的一篇的后续吧

上一篇的

♡若你逃出来了, 并且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①路飞

你曾在做个一个非常令你打寒颤的梦。梦里的你,被一个不知名,不认识的人,追杀着,并且嘴里不停说着“你是我的”

刚刚开始你以为是个春梦而且,但是最后回想起来,梦里那如同真实的恐惧感,你现在都可以感受到

不过,没过几天,你成功的忘记了,忘记了你这个梦。

几年后的今天,你在位子上发呆,会想着什么,让你不安的咬了咬嘴唇。

这几天,你仿佛感觉有人在跟踪你,但是一转头,却什么也没看见,你都以为是你的错觉,但那真实的熟悉感,让你忘记不了

————————————————

“哈!哈!”你奋力奔跑着 ,不停往后面看,但眼里的恐惧只增不减,在你的后方,有一位身材修长的青年,带着一顶草帽,步伐平稳悠闲,可是你们的距离却不停被拉近

你心中只有逃与跑到念头,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若是被追上,绝对会被杀死的

“小姐,真伤心呢,这么久不见,居然忘记我了”青年好听的声音带着委屈

“我可是找了小姐好久了呢”青年嘴角滑出好看的弧度

“小姐乖,娜美他们可都在等着你呢,可跟我回去吧”青年轻而易举的捞住你的腰,在你耳边轻轻说着,你却震惊看着穿破你心脏的那把刀

一瞬间,记忆全部涌上来,你全部都想起来了,你在那个世界遇见还是少年时的青年,一路陪伴着他 ,得到伙伴,击破一个个困难,最后成功当上海贼王后,你的任务结束了,你也被主世界履行承诺的回到自己世界

你当然也没有忘记自己被送回原来世界时青年脸上的绝望和崩溃, 还有最后带着那充满血丝的眼眸说出『你永远是我的,你跑不了的』的那句话

“路,路飞?”你冷静下来,心脏有些疼,你感觉想睡觉

“啊啦,终于想起来了小姐,没事的,忍一下,过一会儿,你就会和我回到我们的世界去的”路飞在你耳边轻轻的说,手上的的动作也捅的更深了,你渐渐消失意识。

————————————————

“滴滴滴!”刺耳的警示铃令人慌忙,医院的人急急忙忙把床上的少女推入手术室

最后,你的家人哭的一脸崩溃,他们不明白,怎么好好睡觉的你,会突然休克,甚至最后失去生存的念头…………

②出久

你失眠了,其实是你不敢睡了。因为一睡觉你就会做到一个特别奇怪的青年。

梦里的那个青年虽然看不见他的眼睛,却看得见他的精致下半脸,温柔的笑容和可爱的雀斑,都让你倍感心动,但第六感告诉你,绝对不可以靠近他

就在前几天,那个青年没有笑容,面无表情的样子让你有点错愕,你似乎看见青年脸上表情说『为什么不过来,和我接触』

你在心里不停默念,这只是梦,只是梦,只是梦。当你被匕首穿过手掌心,定在墙壁上时,你的思维还是停留在上一刻,『他为什么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在你要绝望时,闹钟小盆友把你从梦中救醒。你猛喘气,看了看自己手掌,没有痕迹,你后怕的颤抖了一下。

接下来几天,你还是不敢睡,害怕会梦见那个青年,因为怕青年突然神经病 在梦里狂虐她 ,那时手掌上的疼痛,你还是至今难忘

半夜了,你突然看见你房门打开了 ,还没来得及震惊,就看见一直非常非常熟悉的脸孔,那是一张帅气到极点的脸,脸上带着雀斑与温柔的笑容。

你看了半天,终于认出来了 ,这是梦里的青年。

在月光下,青年显得格外干净,温柔和与世隔绝的感觉,当然,前提是除了青年手中的匕首,就更好看了。

“你?!”你懵逼看着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

“小姐 ,原来你的世界是这个样子的啊”青年温柔好听的嗓子轻柔柔的

“这和我们那个世界有什么不同吗,除了我们是有个性的吧”青年看着窗外安安静静,一点个性事故犯罪事情都没发生,高智商的脑子已经大概明白这个世界的情况了

“我 ……”你不知道该说什么,空气中弥漫着令人害怕的温柔,让人迷恋又让人恐惧

“小姐可真让我伤心,居然把我忘记了,我废了千辛万苦的,好不容易把那个主世界给废了一半,他们才告诉我你在哪的”青年一转眼到你的面前,轻轻抚摸着你的脸

嗯,你在青年摸你时,恢复了记忆。

“小,小久?!你怎么来这里了?!”你震惊看着青年,在听完你的话后青年漂亮的眼眸一亮

你想起来了,你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掉入了时空裂缝,你在还是小正太时的青年,一直陪伴着他,从无个性到获得个性,并且成功成为no.1,你的任务结束了

这回原来世界时,你看着青年眼眸中从愤怒到绝望崩溃,再到成为一摊死水般的样子,你颤了颤,因为你看见青年口型『我一定让你重新回到我的身边』

“你恢复了?!!”绿谷出久兴奋不已

“小!!!”你一瞬间肚子被捅了一刀,还没等你反应,心脏一痛,他又给你心脏一刀

“小姐,没事的哦,只要你在这个世界死了,你就可以回到属于我们的世界了”

“所以……”青年漂亮眼眸散发着亮碧绿色的光,还夹杂着几缕红光,手上的匕首又抬高

“快点回到我的身边吧”一刀毫不留情捅下去,血液溅的到处都是

在你意识朦胧时,你仿佛听到了你家人对你不停的呐喊,不过,已经没用了,你静静躺在绿谷出久的怀里,两人都渐渐消失在这个世界

————————————————

现实生活中的你躺在床上,静悄悄死去了,一旁的心电图,渐渐成一条死直的线

评论(9)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