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秦唐】animals

*依旧是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人物ooc

*人物黑化注意

爱是什么?

十三十四岁的秦风会愣一会儿,随后会皱着眉头说“温柔,幸福”

——————————————————————

对唐仁是印象是什么?

秦风会思考一下,是一个大大咧咧,好色却有原则,有些猥琐的大叔

但秦风却渐渐开始对唐仁改变了初次印象。

从唐仁的撒娇

从唐仁把他从火中不顾危险的救他

从唐仁对他的包容

从唐仁在他们两个吵架后,还主动找他,还给他带食物

从唐仁对他照顾

从唐仁……

秦风猛然醒悟过来,原来唐仁已经占据了他生活点点滴滴

秦风讨厌唐仁对阿香的追求

秦风讨厌唐仁一直为他拉女人缘

秦风讨厌…………

秦风讨厌……唐仁欺骗他

爱也渐渐变疯狂

秦风的高智商让他很早熟,身边没什么朋友,渐渐他学会了伪装

秦风不喜欢爱,因为福尔摩斯说:

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催化剂
Sentiment is a chemical defect found in the losing side.

秦风曾经也有思考过未来自己喜欢的人会是谁。却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一个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的对象

——————————————————————

“秦风,你是人还是神,还是兽?”

秦风意味不明看着宋义,轻笑一声,说了一句,就转身走向唐仁了

宋义脸上凝固着呆滞的表情,秦风的回答也是他没有想到,他看着在秦风身边傻傻笑着的唐仁,再看看秦风眼眸深处的占有欲,宋义摇了摇头

秦风,真的是天生的野兽,是看管不住的。

——————————————————————

秦风喜欢唐仁

非常喜欢

非常非常喜欢

喜欢到甚至想杀了他

秦风笑着看着面前,口中被塞着布,全身被绑的紧紧,却还在剧烈挣扎的唐仁,开口“小唐,我喜欢你~”

“可是你从不注视着我”唐仁惊恐睁大眼睛

“女人就那么好看吗?”唐仁使劲摇的头

“为什么对别人也要这么好”唐仁不断往后退

“只看着我”唐仁退到墙壁那,已经无路可退了

“只对我一个人好”秦风蹲在唐仁面前

“不好吗?”抚摸着唐仁的脸颊,欣赏唐仁眼中的惊恐,慌张

“不过,小唐不喜欢我杀人,我就不会杀的”秦风抚摸过唐仁的喉结,脖颈

“因为我爱小唐啊~”秦风眼眸中充满痴迷与爱意,捧起唐仁的脸颊,满意看见唐仁眼中的痛苦与绝望

“不过放心,以后小唐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就在这房间里哦,若是想逃跑……”秦风笑的一脸开心

“手”秦风手握手术刀抵在唐仁手边

“脚”握着手术刀的手往下滑,抵在脚上

“我都会慢慢,一个一个给你 废了 ”语末危险的语气让唐仁浑身一颤,秦风拿掉堵在唐仁嘴里的布

唐仁闭上眼睛,沙哑哽咽的回答“我知道了……”

秦风满意的亲了亲唐仁的额头,抱起唐仁往床上走……

——————————————————————

爱是什么?

若问现在的秦风

秦风会眯着眼睛,笑着说

“呵~爱当然是,侵略 ,占有”

秦风轻声说“这样,他才会永远呆在我身边~”

评论(28)

热度(3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