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秦唐】人?神?兽?

*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人物ooc

*人物黑化

“你在注视深渊的同时,深渊也在注视你”

“你是人,还是神,还是兽”

秦风面对问他问题的宋义,沉默了一会儿

——————————————————————

六年后,秦风不仅早从警校毕业,而且还成为一个非常著名的警察,在工作外还做了一名非常著名的侦探,因为那个人也是这个职业

秦风捂着胀痛的脑子,从床上慢慢爬起来,看着周围,半睁着眼睛

啊啊,是自己的房间

什么时候回的国,秦风已经忘记了,他感觉自己意识还没完全回来

秦风洗漱完毕后,坐在沙发上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有电话打过来。是坤泰

秦风皱皱眉,但是还是接了电话。耳边立刻传来坤泰着急的声音“秦风!你有没有见到唐仁??!自从一个月前,就联系不上他了!”

秦风懒散的表情一变,眼神立刻变锐利,声音冷漠“怎么回事?!”

坤泰的声音依旧是着急万分,“不知道啊!一个月前还笑嘻嘻聊天,结果突然像人间蒸发一样,没了……”

“没回国吗?”

“没有吧”

“那应该还在泰国,你去调近期的监控发给我!渍,该死的,已经过了一个月,监控肯定已经覆盖过了,还有,你去问问小唐的邻居那些,近期是否看见过小唐!”

“好的!”

挂完电话,秦风看着手机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右手捂住半脸,死死咬着嘴唇,手机被抓的很紧,好想在克制什么,指缝间露出的眼眸里的兴奋完全掩饰不住

啊啊,兴奋起来了。

一家装饰漂亮的咖啡厅里一个不起眼处,坐着一位异常漂亮的蓝色双马尾少女,少女叼着棒棒糖皱着眉头看着电脑中购买记录,她开口,“他不会……”

少女眼眸中出现犹豫与担心。

希望是我想多了……

购物单上面写着,formalin...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秦风给坤泰一个结论。

“小唐...可能死了。”

接着手机里传来坤泰不忍且颤抖的哽咽声,这是对友人逝去的伤痛。秦风依旧是沉默。

秦风慢慢放下手机,坐在沙发上,过了一会,突然大笑起来,笑到剧烈咳嗽也停不下来。他站起身一步一步慢慢走到地下室

停留在一个盖着布的巨大物体面前,掀起一个盖在巨大物体上的布,秦风痴迷看着容器中的人物。

“小唐~过了一个月还适应吗?”

“以后小唐要这样陪我一辈子,要快点适应哦”

“哈哈哈...现在你完全属于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对了!小唐我和你说今天我接到一个案子……”

容貌非常俊秀的青年手舞足蹈兴奋的对泡在福尔马林玻璃容器中的冰冷尸体说着什么

容器中的尸体被福尔马林保存的完好

就是两个月前的唐仁

远在美国准备教书的中文教师,看着美国天空异常耀眼的阳光,恍惚间想起了很久之前少年对他的回答,面对少年充斥黑暗的眼眸,宋义有些愣了神

低下头,摇了摇头,而后抬起头来依旧是那个普通的中文老师。

唐仁似乎好久没联系了,希望可别出事啊……

——————————————————————

秦风看着面前的宋义,勾起一抹诡异的微笑,轻轻开口

“呵~我可是人”

面对宋义不相信的眼睛,秦风轻笑一声,再次开口

“只不过是披着人皮的兽罢了”

满意的看着宋义猛地收缩的眼眸,秦风愉悦微微眯着眼,遮住了眼底的阴暗,笑了笑,伸出修长的食指抵在嘴唇边,轻声说

“不过,可要保密哦~”

秦风笑嘻嘻看着宋义后方的唐仁,宋义突然明白了什么。

评论(16)

热度(2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