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恋与】若他们背叛(伪)你

*依旧是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人物ooc预警

*他们因为某些原因背叛了你

*emmm,算是你黑化吧

*最后,我爱他们!!!!

若他们背叛(伪)你们,你重回过去

♡许墨

你难以置信看着前面抱在一起的男女,男俊女美,天生一对

而男人的脸上温柔带着宠溺的笑容,是多么熟悉啊,那是你曾经心动的笑容,此时是对着别的女人这样笑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男人看向你这边时,温柔笑容却带着冷漠,你很想问为什么,可是你双腿无力躺在手术台上,嘴巴被捂住,只能用眼睛看着他们

男人似乎看出你的疑惑,笑了笑开口“为什么?因为我的任务本来就是吸引到你,研究你的evol啊,是你太愚蠢了,稍微温柔一下,贴心一下你就陷进去了。那么,最后你想说什么?”

男人拿掉堵在你嘴里的布,你用含满泪水的眼睛,狠狠的看着他“啊,这次是我输了,不过如果重来我绝对不会再喜欢上你了…”最后的声音都因为太悲伤而颤抖起来

你看着身旁的手术刀,拿起,狠狠朝心脏刺下,你看见男人眼眸猛地一缩,想要伸手阻止却来不及了

你咳出一块血,带着轻蔑的眼神看着他,“许墨,你太令我失望” 你闭上眼睛,泪水随着脸颊流下,耳边许墨急促的呼喊声,渐渐听不见了……

你睁开眼睛,一抹强烈的阳光进来,你半眯一只眼睛。随后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我不是死了吗?

你看了看自己白皙纤长的手,抓起身边的时间一看,嗯!!?五年前?怎么回事!!!

你看了看手机里新发的信息,是一封推荐信,信的主角名,你眼眸一缩

——许墨

我这是回到了过去了?你暗了暗眼睛,勾起嘴角,眼中的阴狠却怎么也藏不住

再来一次,这次我要你输的彻彻底底!!

你像上世一样和许墨熟悉,但与许墨都保持一个模模糊糊的一层膜,时接受他的请求,时拒绝。不像以前那样只知道害羞却缺脑子一样了

你渐渐也以温柔的笑容作为面具对所有人都是温柔,没有差别。却故意时有时无对许墨温柔更加特别,经常让许墨产生错觉,认为他是特殊的

你看着许墨越来越不对劲,你不动声色笑了笑,眼底的冷漠怎么也消不掉。

最后,许墨在雨天中崩溃看着你,嘴唇苍白,声音沙哑,眼神带着绝望与悲伤问你“为什么不只注视我一个!为什么不爱上我!为什么!”

你平静看着他,突然很想笑,当初我似乎也是爱的这么深吧?

你笑了笑,走上前抚摸他脸说,“你说什么呢,我当然爱着你啊”

许墨狠狠把你抱着怀里,眼神带着疯狂,“我不准你离开我!!”

而你眼底却是一片冰冷。

这回,你输了。

♡白起

你在倒下去的同时,脑袋里完全不相信这是平常那面对你就害羞的男人射出的子弹

你看着渐渐朝你走过来的男人,脸上的面无表情与眼神中的冷漠,不是假的。当然你也忽略不了他身边那位挽着他的漂亮女人。

你没问他为什么,也不想问了,因为累了。

你在死之前却对白起笑了笑,眼神却带着恨意。

“真痛呢……”

你那无所谓的声音让白起终于有表情了,他很疑惑为什么你不问他。

“因为…在你……开枪那…个瞬间……那个爱你的我……已经死了…”你看出他的疑惑,笑了笑。看着天花板,忍着痛说出一串话,心里恨意却越来越深。你慢慢闭上眼睛,你知道你也快死去了,闭眼之前似乎看见白起猛地跑过来了……

你被悦悦拍了一下,醒过来。悦悦哭笑不得看着你懵逼的样子,还是开口了
“我的天!老板,你今天可要去派出所采访,你居然差点睡过头了!”

“悦…悦?”你震惊看着面前清纯的女孩子,悦悦怎么年轻了!!?

“当然是我了老板,你不会睡傻了吧?”悦悦有些无语

“等等,现在什么年?”你有些难以置信看着身上衣服,这件衣服似乎我扔了啊??不对,我不是死了吗??

“老板你真的傻了??”悦悦有些懵逼看着你,把桌子上的电子钟给你看。

五年前!?你震惊看着时间

你突然鼻子一酸,想起之前白起那一枪与背叛,内心的恨意就止不住

你暗了暗眼眸。既然这样,我就让你心彻底在我这

你像之前一样的认识
到生活中相互互动
到若有若无接近白起
到对他生活中的关心,虽然有时是群发
到突然对他的疏远
……
最后是白起抓住你的手腕,表情已经没有往日的冷静与严肃,而是悲伤与崩溃

“你能不能永远呆在我身边……我求你了…”白起眼眸深处的痛苦,让你一瞬间想起当时死前的自己

你沉默一会儿,抬起头温柔的笑了笑,轻轻抚摸他的脸颊说,“傻瓜,当然可以了”

你看着白起眼眸中的痛苦,疯狂,痴迷。还是笑了笑,你的内心却依旧冰冷的。我说过我要让你的心,彻底在我这

♡李泽言

面前看着你的眼神带着冰冷,表情也是冷漠的男人,身边却牵着一位漂亮的女人。

男人的冷漠与女人的嘲讽,你感觉你这么多的感情,被骗了。你苦笑了一下,难以置信,背叛,欺骗,谎言蔓延整个内心,许久后,恨意涌出

“那我就祝福二位了”

你冷笑一声,拉开身后的窗户,看向李泽言“真后悔爱上你”,然后跳下去。你认为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活下去的意义了。

你好像看见李泽言眼眸一缩,猛地甩开女人的手,往你这边跑来,在掉下去途中你看见公司中的员工都被暂停姿势一样,你笑了一下

我也是evol啊李总裁

你是被失重感惊醒,安娜一脸担忧的样子让你有些违和感。

“老板,华锐公司要撤资了,怎么办啊”

什么什么!?!?华锐撤资?这不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吗?!

“安娜,你说什么呢,华锐不是早就搞定了吗”你有些懵逼

“哈?!老板你在做梦吗?!”安娜一脸看见鬼一样

“等等,给我手机一下!”你有些慌张拿过手机,五年前!!?这不是……

“老板你今天怎么了?”安娜一脸担忧看着你,你笑了笑说没事

“一会儿我就去华锐那”你揉了揉眼睛

看着安娜远离的背影,你的笑容瞬间没了,居然回到五年前。你冷眼看着手中华锐撤资的资料,眯了眯眼睛,突然勾起一抹笑容。

这次一定要让你崩溃

你像以前一样成功拿到了期限
却不像上世那样一次一次脱期限了
宁愿熬夜也要做完
故意让他吃一下醋
故意疏远他
在生活中故意好像是无意识关心他
让他生活中渐渐充满她
离不开她
你有时故意消失一两天

最后你看见李泽言精神崩溃把你死死抱在怀里,是什么也不放开。不停的说“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你扬起一抹微笑,回抱他,温柔在他耳边轻轻说“好好好”,像哄孩子一样

♡周棋洛

你笑了,你看着以前一直甜甜的喊你薯片小姐的男人,你看着以前都逗你开心为任务的男人,你看着以前把你当宝的男人,此时怀里却有一位漂亮的女人,在不久前,还亲亲密密的

还有什么比此时心里的痛苦,难受与绝望来的更加刺激的吗

背叛,最爱的人的背叛是你最绝望的

“没想到……周棋洛,你的演技挺好的啊”你笑了笑,眼里却渐渐涌出泪水

“我都不知道,你除了唱歌,还会演戏呢,还能演这么多年。”眼泪随着脸颊流下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笑容渐渐消失,泪流满面,哽咽的声音带着痛苦质问着,看向前方沉默的男人,他没说话

“好,好,再见了”你回复一下情绪,擦干眼泪。转身就跑走,你似乎听见物体摔落在地上的声音和女人一声吃痛的尖叫,还有身后跑步声

你越跑越快,直接跑过马路,缺不巧遇上红灯,看着渐渐要撞上来的大车,你耳边充斥这周棋洛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薯片小姐!!”和车的喇叭声。身体被撞上时的第一个念头是,好痛啊。

身体似乎被抱起,耳边一声声绝望的哭喊声

你醒来时你正站在马路上,我靠,你勉强躲过一辆汽车,你有些茫然失措

怎么回事!?你进了一家便利店,看着店里便利店的电子钟上的日期,你此时真的懵逼了,这不是五年前吗?!

不自主你走到薯片架前,你看见一包薯片 , 这是周棋洛之前喜欢的那个牌子。刚刚伸手,另一只手也和你一样拿到拿包薯片。

你觉得此时场景非常有违和感,仿佛曾经也是这样的

你看着面前身材修长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终于想起来,这是和周棋洛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

你迅速冷静,像上世一样解决了。回到了家,你渐渐明白了,这不是梦,你回到了过去。你用手捂住了眼睛,嘲讽笑了笑,上天是在作弄我吗?

你睁开眼睛,眼底一片冷漠,勾起一抹微笑

那么,周棋洛,我们来看看,这次谁的演技更好吧

让他自己慢慢进来
一步一步自愿
付出心,付出感情
付出一切

关心他,照顾他
稍微对一个男生好点,让他吃醋
陪他
让他渐渐陷入
这个叫做爱情的陷阱

“薯片小姐,为什么要对那个男生那么好,有我还不够吗”周棋洛手拿着刀,脸上沾满了鲜血,眼神带着天真

你不语

“薯片小姐,这次还不乖哦,棋洛很伤心哦,不可以有下次哦”

周棋洛丢下刀,走到你面前,用沾满鲜血的手抚摸你的脸颊,眼神中带着病态与兴奋,“薯片小姐只属于我的哦,谁都不能夺走哦”

你笑了,你伸手抱住了他,“啊,没错,我只属于棋洛的哦”

周棋洛高兴的笑了,“说好了哦 ,若是反悔,杀了你哦”

你乖乖的蹭了蹭周棋洛的脖颈。

看,这不是掉进来了吗

评论(30)

热度(11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