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病娇】【速度松】病娇几题

*依旧是不像病娇文的病娇文

*cp,osoxchoro

*我的妈,想写速度已经很久了!

*ooc严重注意!

*我爱他们!!!!!

、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


choro面带羞涩和对面女生谈话,而身后一双如血一般的赤眸嫉妒的紧紧盯着那女生,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


那人亲启唇,好听的声音带着凶狠的语气


『真是该死的……』


2、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指尖。


『亲爱的弟弟~我跟你说,今天那个女生又来找你了』oso笑着对前面的choro说


『不过那个女人还真的是烦人』oso的语气渐渐变化


『明明choro你是我的,那个女人居然想夺走你!』ooso眼神变戾气起来,语气也变凶狠



oso伸出手,握着choro的手,冰冷的感觉让oso找回安全感,oso在choro手上轻轻亲了一下


『所以我把那个女人买到地下妓院去了~』oso痴迷般抚摸着choro的脸,choro双眼紧闭,脸色非常苍白,仿佛不是一个活的人的神色……


3、神经质一般反复诉说的爱语。
 

『我爱你』oso趴在正在看书的choro身上


choro有些不耐烦,但脸色却有些发红,『人渣长男,重死了,下去』


oso没有反应,始终说着一句话『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choro感受到腰边的手臂越勒越紧了,赶紧放下书 ,反身回抱,却没看见在他反抱oso时,oso脸上那诡异中带着些许笑容,口型却又做了一个


[我爱你]


4、鲜红的舌尖缓慢的舔过嘴角。


oso睁着猩红的赤眸,面带玩味的笑容,choro却有些恐惧的看着他,oso一步一步向choro走来,choro却感觉身体向被定住一样,动弹不得


oso抱住choro,伸出鲜红的缓慢舔过choro的嘴角,『看,碍事的家伙,我已经全部搞定了~』


choro面带恐惧的看着oso身后那一堆堆肉泥,choro却知道那是,几小时前,这还是几位活生生的人……

评论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