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气死我,写的文章都过不了审】
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写病娇黑化文的咸鱼(💦)
路飞控重度患者 本命
喜欢俊美美型攻
疯狂热爱病娇黑化控重度患者💞✨
不是经常上线❗️❗️
(好吧,其实我经常改名字)

【男神x你】【路飞x你】火箭筒

*依旧是病娇文却不咋病娇的病娇文

*嫖大本命૧(●´৺`●)૭

*emmmmmmmm……不喜误喷哦~

*最后,mua~(❁´ω`❁)

在房间里 

你和路飞打打闹闹,突然一个什么东西砸到你的头,等你反应过来时,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

等了一会,你感觉好像只有你在这空间,想站起来,抬了抬手,发现听见“铃铃”的声音

突然 ,“卡啦”一声,似乎是门打开了,走进一个人,又把门关住了,渐渐地声音接近了,停留在你的面前

『嗯?呵~』来人声音先是疑惑一下,后来笑了,非常苏的笑声,这让声控的你,非常兴奋

『是十年前的……小姐』肯定句,你有些疑惑想问问是谁,结果刚刚开口,眼前一亮,就看见路飞一脸受伤的看着你

『嗯?路飞?欸!!!』你看着这和你几分钟之前刚刚看见的景象有些震惊 ,不过看着路飞难受的样子,有些疑惑

『阿拉?怎么了!?  』你连忙过去关心路飞,你发现他身边有很多被砸坏的东西,你:???

路飞默默地不说话,突然伸长手,把你死死抱在怀里 ,你忽然发现路飞手臂后面,腰上似乎都受伤了,腰因为衣服是红色所以看不出来

『怎,怎么了?!』你发现路飞不对劲,但问他又不回答,急死人了

『……让我抱抱』终于张开嘴了,声音却有些沙哑,但你愣住了,因为这声音有点像前面那位陌生人的声音,但你很快就忽略了,你现在的目标是安慰路飞

路飞紧紧抱着你,回想着几分钟前,你不见了,烟雾散了却出现一位精致漂亮的女人,特别是那女人还和你长得特别像,说白了,就像是十年后的你。

那个女人慢慢睁开眼睛,却感觉她好久没睁开眼睛了,她第一眼看见路飞就是恐惧的神色,不停拿身边的东西往路飞那边砸,还边喊着,别过来!!

路飞注意到了,那个女人四肢都有紫黑的伤痕,似乎被什么东西常年铐住的样子,而且她的皮肤真的白皙过分,像常年没见光一样。

突然路飞看见那个女人手上一个樱花胎记,愣住了,因为这是你专有的胎记,你当初还笑着说,路飞,以后我没了,一定记住这樱花胎记来找我啊。

路飞抬眸看着那个女人,这个女人居然是……小姐??!,不可能不可能, 小姐不可能这么…怕你的

路飞越看越发现这就是成熟后的你,他看她这么怕他的样子,内心一阵恐慌,不会,不会,小姐以后就这么怕我吧。

刚刚想完,你就回来了。路飞看着你和刚才那个女人重合,内心一阵慌张,看着你担心他的样子,终于忍不住抱住了你,终于渐渐平静下来……路飞眼眸渐渐也暗了下来

十年后的你穿回去后 , 发现眼前一片漆黑,这才明白自己穿回去了 ,想想前面对十年前路飞的作为,心里一阵怪异

突然觉得眼睛周围宽松了好多,睁开眼就是一张俊逸帅气的脸,还带着天真无邪的笑容。

『小姐,刚刚去十年前了吧,怎么样,明白了当初我为什么会受伤了吧』面前的人依旧是笑着的

『…………路飞…』似放弃一样的叹息,面前的人笑得更加温柔,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着你的脸,把头伸到你脖子上,用力咬一口 直到感觉到血的味道才松口

你吃痛『嘶~』一声,看着他嘴角还带着些许血渍依然是笑得一脸温柔,内心麻痹了。你已经不知道被关多久了,也许很久了吧,你只知道路飞一当上海贼王后 ,自己的自由也没了

路飞当初怎么说来着『这是防止小姐再和别人接触最保险的方法,小姐应该明白的吧!』emmmmmm,好像也是带着那个笑脸吧,

路飞当着自己面杀人也是这个笑脸吧
理由似乎是『太碍眼了,居然夺走小姐的目光』

路飞硬生生折断自己的腿也是这个笑脸吧
理由似乎是『这样,小姐就跑不了了』

路飞……

为什么是这个笑脸呢?哦,她想起来了,因为她当初对他说,路飞,我最喜欢你的笑脸了!

自从那时候他在她面前就保持这笑脸吧…

『sa,小姐,我们该做什么,你应该明白吧』

当你被压在床上时 ,目光无神的看着天花板,你想,到底是因为什么,我到底下错那一步棋会变成这样?

评论(2)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